上次冬天回台灣,老公看著我照的食物相片,突然指著這一張問我:為什麼我沒吃到? 

你拍攝的 IMG_9235。

明明照片有點糊耶;老公注意到肉片上均勻分布的油花,馬上判定這是高級肉。去哪裡吃的?就是樹林的關東涮涮鍋(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)。
 
暑假老公回來,我當然記得要帶他去吃。週六午餐,廷說想吃三媽臭臭鍋之海鮮鍋,老公本也想跟進,然後晚上再吃涮涮鍋;我阻止他:連續兩餐吃鍋,一定不會好吃的。於是我們讓小孩在阿嬤家吃臭臭鍋,拜託正妹照顧一下,我跟老公中午去涮涮鍋報到,來吃他想念很久的肉片。因為是夏天的中午,所以想吃火鍋的人比較少了,我們十二點到時還有空位,涮涮鍋漲價了,牛肉鍋目前是250元。 

還是清澈的湯頭,我依舊要小辣的沾醬 

你拍攝的 IMG_2654。

菜盤,老闆娘一直很注意菜的品質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653。

肉片 

你拍攝的 IMG_2656。

我都先煮蔬菜,接著是烏龍麵,然後一片片涮肉吃,老公是喜歡肉片跟蔬菜一起煮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655。

綠豆湯被我們喝掉了,忘了照相,還是一樣很好喝。周日就要上飛機了,還好及時帶老公吃到;若是沒吃到,當時他一定說沒關係,回蘇州後才會覺得可惜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