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徐州第二回,本考慮住市區,可是看了房價,發現跟開元名都差不多,而且室內面積超小,所以我還是選擇住宿開元名都。小孩聽到是上次玩游泳池健身房的那一家,充滿了對晚上活動的期待。
 
上次訂行政房,這次訂豪華湖景房;一般我訂飯店的經驗,行政房會比豪華房訂價來的高,室內的裝潢也會比較優。不過因為這次的豪華房是無菸湖景房,所以選了這款房型。下午check in,手續迅速完成,我們的房間在五樓,已經是最高的樓層。一走進去,房間不開燈也很明亮,我們一家馬上很開心。打開陽台門後,心情更好,雖然雲龍湖湖景不是在正前方,可是開闊的景致,馬上讓我們搶著坐陽台。 

床鋪是兩張床併在一起,所以比King-size的床還要大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962。

舒服的沙發椅,上面的海豚與貓咪抱枕是廷帶出門的,到每一個飯店,廷都堅持要拿下車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976。

電視與行李台,放行李的空間很足夠,我很欣賞這一點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966。

吧檯,也是寬廣的桌面,泡茶泡咖啡都很方便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969。

茶杯,與玻璃杯,我們覺淂喝牛奶或果汁要用透明玻璃杯。 盒子裡頭是贈送的咖啡包與茶葉。

你拍攝的 IMG_2968。

咖啡杯,零嘴當然要收費,所以我們沒有動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967。

一樣很舒服的乾溼分離的浴室,淋浴間在左手邊沒照到。有自動簾幕可以放下來擋住右手邊的玻璃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971。

書桌區 

你拍攝的 IMG_2965。

我很欣賞這裡的設計,網路孔與電源孔可以用木板蓋起來。 

 

讓人很開心的湖景陽台 

你拍攝的 IMG_2963。

自陽臺望去的景色 

你拍攝的 IMG_2964。

晚上用過晚餐後,八點我們去使用飯店設施:游泳池與健身房。我無法下水玩,由老公看著兩個小孩玩水,然後再去健身房玩,健身房裡一樣是和藹的大姊姊,一路看著小孩,小孩很喜歡這裡的設施。 

廷穿上新泳衣,堅持戴跟泳衣成套的素色泳帽,所以只好讓翔戴廷以前的小花泳帽。 

 

晚上九點多我們回到房間,陽台的夜景也很美麗。小孩本要求要在陽台吃點心,可是天黑了,大家還是待在屋裡好。National Geographic今天播海洋特輯,小孩看鯊魚看的很專心,晚上十點鐘,一家就寢,一夜好眠。 

晚上的陽台景色 

你拍攝的 IMG_3001。

後記:
上回入住徐州開元名都,check in 的服務人員知道我們住過多家開元後,建議我可以加入開元會員,直接由開元的網站訂房間,若房間許可,可以優先升等。這次我找到網站,打算加入會員,但是填國籍的選項就很尷尬,僅有中國,沒有台港澳的選擇,所以就算了。雖然沒加入會員,也是可以透過開元網路訂房。我比較了Ctrip與開元的價錢,兩者的價錢一樣,但是開元網站裡可選擇的房型種類較多,無菸豪華大床湖景房,是Ctrip未出現的選項。於是我在開元網站定好房間。Christine 與Chinchin也提過有時候台灣的網站反而便宜,不過可能要注意一下保證金的問題。可以多做比較後再決定自何處訂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