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瑞華雙語學校週五舉行運動會,我家兩個小孩子充滿著期待,已經叼唸了一週:把拔請帶我們去買零食。週四晚上,好不容易盼到老公下班,愛心晚餐後,跑了新鮮館,可迪,艾維爾三家買東西。老公有點迷惑:
『明天到底是運動會還是野餐?』
 
我也納悶上回運動怎會沒寫文章?原來只寫中午吃五大洋韓國料理,母女對運動會的重點都放在食物上。此次運動會,原本打算這樣的:早上七點三刻,送兩個小孩上校車,我回家吃早餐整理儀容,大約九點多出發,到運動會現場後幫小孩照照相,中午跟S媽還有Christine找家餐廳吃飯,下午再出現一下,這樣就有交待了。可是,廷小孩希望可以為運動員進場照相,因為她負責舉牌,於是我的作息變成早上六點半起床吃早餐,七點三刻送小孩上校車,八點一刻出發趕照相,中午還是跟S媽還有Christine找家餐廳吃飯,下午再出現一下即可。
 
運動員進場,就是為了這張照片,所以很早出門。 

你拍攝的 IMG_3972。

幼稚園組繞場,老師有說幼稚園小朋友可以不用穿校服,可是翔堅持要穿,於是他就變成小班唯一一位穿校服繞場的小孩子。 

你拍攝的 IMG_3969。

繞場後排隊站好的開幕式 

你拍攝的 IMG_3989。

幼稚園小朋友在開幕式後,就帶回教室了。翔也有一整袋跟廷規模相等的零食,聽說他分小朋友一起吃了。 

你拍攝的 IMG_3991。

繞場後回座休息,小孩子開始分享零食。

你拍攝的 IMG_4012。

我們大家都有帶吃的。

你拍攝的 IMG_4001。

 來,試試味道。

你拍攝的 IMG_4016。

妳帶哪一種?

你拍攝的 IMG_4008。

別人帶的零食特別好吃。

你拍攝的 IMG_4014。

早上那麼早出門很拼,於是九點半我跟廷說,待會兒我想先回家一趟,廷小孩表示: 
「媽咪,記得幫我帶新的零食來。」 

小孩子的重點果然放在零食,廷寧可我去張羅零食,不用看她丟壘球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