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週感覺從頭到尾都有累。

Monday
B:墨西哥麵包
L:雞蛋番茄洋蔥三明治
D:紅白蘿蔔蛋花湯/香煎大蝦/莧菜/雞排燜金針菇

你拍攝的 1013。
 
週一有三菜一湯,其實還蠻拼的,此事
後文說明。
 
Tuesday
B:菠蘿麵包或土司夾蛋
L:三絲飯(木耳絲蛋絲高麗菜絲) 

你拍攝的 1014L。

三絲是電鍋清蒸的,除了很清淡之外,最棒的是,不用洗鍋子。 

D:紅酒燉牛尾/燙青菜/滷蛋與豆腐/玉米濃湯 

你拍攝的 1014。

老公今天不在家吃飯,來試做紅酒燉牛尾給自己吃,有香味但是口味不算成功,改進做法下次成功覺淂好吃後,再來寫文章。 

Wednesday
B:蔥花蛋土司
L:TGI Friday 下午茶
D:蕃茄蛋花湯/木耳高麗菜/烤鮭魚/香蔥雞燜金針花/TGI Friday 烤雞翅,花枝圈,炸薯條。 

你拍攝的 1015。

MSN跟小可報告今日的晚餐: 

May~~~ 說:
Sister,晚餐有: 蕃茄蛋花湯,木耳高麗菜,烤鮭魚,香蔥雞燜金針花 

Claire(小可) 說:
有進步,今天有肉 

May~~~ 說:
還有TGI Friday下午茶包回來的薯條烤雞翅炸花枝圈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哈, TGI Friday幫晚餐大加分

沒錯,老公小鬼看到也是歡呼白色的那一盤。

Thursday
B:楓糖小牛角麵包
L:綠寶廣場美食街麻辣燙
D:煎香魚佐現磨白蘿蔔泥/蛋絲炒銀芽/蒜烤排骨/蕃茄磨菇蛋花湯
甜湯:陳皮綠豆湯 

你拍攝的 1016。

老公有點驚奇:怎麼現磨的白蘿蔔泥吃起來會辣?這就是食物好玩的地方,加熱後是甜味的,蘿蔔泥跟魚真的很對味,不枉費我磨的膽顫心驚,怕磨到自己的肉。
 
Friday
B:小饅頭夾蛋 
廷今天秋遊,所以我早上六點鐘就起來幫她做了便當。我真是個愛面子逞強的媽媽。
L:外食一茶一坐
D:芝麻牛肉菠菜/番茄炒蛋/煎餃/蔬菜牛尾湯 

你拍攝的 1017。

這是燉很久,我跟小孩都覺得好喝的牛尾湯。

你拍攝的 1016a。

我跟小孩覺得蔬菜牛尾湯很好喝,老公晚上才說實話,他覺得喝起來太濃,像Buffet賣的濃湯。他比較喜歡我平日煮的湯,我想老公的重點是喜歡傳統口味,因為當歸排骨湯時他就很愛,下回來試試Sunny提過她娘親的牛尾排骨湯,加入醬油的那種,我猜老公會很愛。
 
甜湯:冰糖枸杞紅棗燉銀耳,這次有記得照相了。

 你拍攝的 IMG_4093。

Saturday
B:麵包
L:寧波農家菜
D:天一食譜 

Sunday
B:飯店早餐Buffet
L:寧波農家菜
D:綠寶廣場美食街,我跟老公吃麻辣燙,小孩吃過橋米線。 

整個週末過後感覺身心疲憊,老公週末帶我們去應酬客人,一整個沒有放假的感覺。還好看到大頭兵小弟新PO的專訓生活,我突然整個笑出來,笑一笑真紓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