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蘇州市新區淮海路(商業街)11號
電話:0512-68258777 

因為Renoir的留言,我約老公小孩去找商業街巷子中的拉麵。車子開進去商業街,我找右邊,廷找左邊,目標是”本色”,不識字的翔湊熱鬧也幫忙,哈,找到了,旁邊有條小巷子,看到了一個小小的木製店面,噹噹噹,就是這裡了。而且後來我才知道,除了Renoir說好吃之外,這也是Robert推薦好吃的拉麵店,哈,雙R推薦好吃拉麵店。
 
北海道拉麵的外觀 

你拍攝的 IMG_4325。

北海道拉麵都是吧台座位,老公本來有點擔心小孩會不會難以用餐,他多慮了,我家廷長夠高,我家翔屬猴身手矯健,兩個人坐上吧檯很開心耶。廷說要吃拉麵,於是我跟廷各點了一碗王樣叉燒拉麵,老公點了豚骨拉麵,翔說要吃炒飯,另外我們還點了Renoir說很好吃的煎餃。 

吧檯座位 

你拍攝的 IMG_4322。

兩個小孩在吧檯座位很開心 

你拍攝的 IMG_4323。

送上的是麥茶 

你拍攝的 IMG_4321。

王樣叉燒拉麵,湯頭對我而言太厚重,但是麵很有彈性,吃起來很不錯。這碗我吃起來就像在日本吃拉麵一樣,吃完裡面的料但是不喝湯。

你拍攝的 IMG_4326。 

你拍攝的 IMG_4328。

老公的豚骨拉麵。老公幾乎連湯都喝光了。 

你拍攝的 IMG_4327。

煎餃,煎餃很合老公的味,他高興的表示有湯汁,我吃起來也覺得很好吃。 

你拍攝的 IMG_4329。

炒飯,很香很好吃。 

你拍攝的 IMG_4331。

翔小孩分廷小孩吃了好幾大口。 

你拍攝的 IMG_4332。

廷點王樣叉燒拉麵,本來覺得很好吃,可是吃了一口翔的炒飯之後,馬上變心,要求要改吃炒飯,她的拉麵還有三分之二碗沒吃完,而且翔不願意跟姊姊換,那這該怎麼辦? 
以前某同事:我會馬上二話不說的改點炒飯給女兒吃。 
我家小可說:看姐夫要不要犧牲,姊夫可以解決掉廷的拉麵,然後再點一份炒飯給她吃。姐夫照說犧牲自己成全女兒的可能性很大。 
親娘說:造反啊!豈可如此浪費食物。這一碗拉麵或炒飯換算回台幣約150元,妳要吃就吃完拉麵,炒飯下次來再點。 
然後廷小孩果真放著拉麵不吃,沒關係,那就等晚餐再說。老公看著廷的拉麵,順利的清空了。廷後來表示要買麵包,我不準。姐妹們,廷小孩也沒餓著啦,因為她回家後一直默默的剝著糖炒栗子吃。 

結帳我們付了RMB140元;拉麵與炒飯都是RMB30元,煎餃是RMB20元。商業街多家餐廳午餐都有特惠組合,所以結帳感覺有點貴;若是冷冷的冬天夜晚,進來吃一碗湯頭濃厚的拉麵,應該是個美味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