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
B:熱狗麵包
L:生魚片
D:紅酒牛排/燙青菜/清蒸蝦/絲瓜蛋花湯 

你拍攝的 1103。

Tuesday
B: Bagel or toast
L:洋蔥紅酒牛排
D:紅燒牛筋牛腩/紅蘿蔔炒蛋/考蝦捲與丸子/黃瓜豆芽湯 

你拍攝的 1104。

May~~ 說:
因為昨天晚上小鬼整我,我今天PO文後就去午睡了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喔喔喔 廷還翔整你 還是一起整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哈 

May~~ 說:
輪流整 

May~~ 說:
你知道的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哈哈哈 姐弟真有默契 

May~~ 說:
晚上九點上床睡覺後,第一次廷罵翔,不要離我這麼近 

May~~ 說:
睡著後,第二次罵:弟弟不要摸我的臉 

May~~ 說:
又睡著後,第三次翔哭姊姊把腳跨在我身上 

May~~ 說:
第四次廷哭腳酸 

Claire(小可) 說:
連睡夢也要吵架 哈哈哈 

May~~ 說:
第五次翔哭我找不到被被 

May~~ 說:
第六次廷哭:沒有被被,好冷 

May~~ 說:
當然不是連續發生的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哈哈哈哈 笑死我 

May~~ 說:
一個晚上的睡眠被拆成七段,吼,老娘睡的很不好


Wednesday
B:香鬆吐司
L:TGI Friday午餐
D:烤香魚/清炒某一種瓜/沒有九層塔的三杯雞/蘿蔔丸子湯 

你拍攝的 1105。

三杯雞沒有九層塔是可惜了點,因為晚上會冷,先用麻油爆香薑片之後炒的雞肉,深受大家歡迎。我覺得磨羅蔔泥根香魚很搭,但是蘿蔔泥須瀝除多餘水分。多餘的白蘿蔔汁可以倒進去湯裡面。至於烤過魚的烤箱,為了消除魚味,我會用咖啡渣放進去烤個十分鐘,若是沒有咖啡渣,柳橙皮或橘子皮也很好用,烤箱的氣味馬上就變清新了。

Claire(小可) 說:
昨晚小鬼有沒有整你 

May~~ 說:
不算嚴重,兩三次 

May~~ 說:
其中一次廷又悶哭,老公為了展現父親的責任感,搶先問廷:是不是腳酸? 

May~~ 說:
叫了兩三次之後被廷罵:我睡的好好的可是被你吵醒了 

Thursday
B:北海道香濃吐司
L:紙包排骨,某一種瓜,白飯
D:蕃茄洋蔥牛肉湯/紅燒排骨 

晚上煮晚餐時,廚房水管又堵塞了。唉,我有確實使用廚房濾網,用熱水洗碗,油膩的鍋碗先擦過再洗,還是遇上這種事情。就醬。晚餐有兩道已經很拼了。因為師傅處理後的廚房地面真是一片狼籍。

Friday
B:吐司
L:西堤牛排
D:中藥燉雞/黃瓜炒小熱狗/清炒茄子/烤牛肉片捲金針菇 

你拍攝的 1107。

今天立冬,我特意燉煮的雞湯被大家嫌棄,沒關係,大家至少還是要喝一碗湯。 

Saturday
B:香鬆吐司
L:洋洋中餐館
D:肯德基炸雞(都是臭老公約小孩吃炸雞的) 

Sunday
B:熱狗麵包
L:北海道拉麵
D:寸瞳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