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掌廚是乏善可陳的一週,因為我從週二下午開始覺得不舒服,感冒了;我是全家最後一個中招的,病毒經過歷練後威力更強,超不舒服也沒辦法煮啊。 

Monday
B:熱狗麵包
L:辣炒年糕,這是上週六在五大洋打包的。我用烤箱加熱後,風味還是很棒。
D:烤金針菇/蘿蔔玉米雞湯/蔥燒肋排/燙菠菜 

你拍攝的 1124。

Tuesday
B:吐司
L:味增拉麵
D:水餃
今天換我感冒了,吼,全家的病毒好像都集中到我身上了。 

Wednesday
B:銅鑼燒
L:吐司
D:家裡有白飯,請老公外帶配菜。 

Thursday
B:吐司
L:吐司
D:玉米濃湯義大利麵 

Friday
B:花生土司
L:假裝Pizza的吐司:冷凍土司片,先鋪一層鮪魚,然後上面加上洋蔥小丁,灑上起司粉,擠上美乃滋,放入烤箱烤十分鐘即可。 

你拍攝的 1128a。

D:翡翠吻仔魚羹/蕃茄溜蛋/麵筋燒絲瓜/青蔥玉米鮪魚拌飯 

你拍攝的 1128。

Saturday
B:小牛角麵包
L:外食豐滑火鍋
D:外食四海遊龍 

Sunday
B:小肉包
L:外食香宮
D:蔬菜粥配醬油膏荷包蛋
老公陪我們吃過午餐後,要回公司加班。因為中午吃的很開心,晚餐我來準備蔬菜粥,叫老公安心的處理工作好了。我先用雞骨熬出白色的雞湯,放入洗淨的米,小火煮粥,煮到湯汁開始變濃稠時,在加入筍片,紅羅蔔,小白菜。小孩先吃,老公的粥在電鍋中溫著。晚餐飯後甜湯是百合綠豆湯。 

下午茶還有不太成功的電鍋鬆餅 

開鍋時這樣 

你拍攝的 IMG_4637。

倒出來這樣,小孩表示:媽咪鬆餅還是用煎的好了 

你拍攝的 IMG_4638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