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行程蠻緊湊的:早上瑞華耶誕節表演活動後,下午兩點,我們要抵達園區科文中心看Peter Pan,午餐時間感覺很拮据。不吃午餐?真是開玩笑!老娘擺臭臉前,小鬼就會哇哇叫。照說以我躲懶的個性,平常不會熱血趕場,之所以興致高昂,全是由前陣子的父子洗澡對話開始的。
 
「翔翔,你們班有小女生嗎?」老公跟翔在淋浴間沖澡,開始男人間的聊天: 

『有chichi跟泡妹。』嗯,班上只有兩個小女生。 

「她們長的可不可愛?」吼,男生不論年齡就是關心咩正不正嗎? 

『把把,chichi很可愛。』翔還發出竊笑聲,我跟廷在外面豎起耳朵。 

『而且她比姊姊漂亮』翔補充說到: 

我可以感受到廷的瞳孔中射出針來,廷馬上跑進去浴室質問弟弟: 

「弟弟,你說啊,她的髮型是什麼樣子?」 

『頭上一個蝴蝶結,兩邊兩個蝴蝶結。』 

我有點錯愕,翔還真的說出人家的髮型耶!然後我家開始陷入一陣混亂,廷開始質疑翔的眼光;老公喃喃自語:廷很漂亮耶,翔的同學怎麼可能比她漂亮?爸爸果然是自有品牌的死忠支持者。我則很著急的想把這個訊息告知親友團:
阿惠表示:根據翔描述的髮型,我判斷這是馬爾濟司。
小可表示:請把它的相片照回來,然後開始安撫廷寶貝:廷一定比較漂亮。
S媽表示:我也想看chichi。 

總歸是大家異口同聲叫我把chichi照回來啦!於是我參加耶誕表演的目的是為了照相:包括小孩表演的基本款,還有潮流款之翔的正咩老師與chichi。因為chichi引起的震撼很大,因此,我忘了介紹翔去學校都沒哭過的重要因素:正咩老師。翔上學第一天就記得:我們老師很漂亮喔。這是很久以前我家正妹就要求想看的照片。
 
周六小孩表演完之後,家長紛紛去領出小孩,翔沿路跟同學開朗的打招呼,我則努力的希望翔可以跟同學照相:
「這是我的同學剛加多。」可是翔與同學都扭來扭去不肯照相。
「喜祥瑞你好!」打招呼的聲音很有精神,但是翔還是拒絕照相,同學也不肯。
「凳委紅,hi!」可是我還是照不到相,連三敗後我開始有點洩氣,擔心自己今天無法完成任務。接著,我們去找廷時,老師正好整隊要進去合唱,哈,我看到小班王老師了,我努力的勸翔跟老師合照,可是翔更堅決,他跑去躲到柱子後面不肯照相。莫非是連四敗嗎?我鼓起勇氣,請讓我為老師獨照一張,老師答應了!
 
王老師平常頭髮放下來綁公主頭,聲音也很甜美。 

你拍攝的 IMG_4874。

在照完王老師後,翔急急的把我拉大會堂門邊說:
「媽媽媽來看chichi。」
然後翔去門後,跟著chichi還有chichi的媽媽走出來。我熱情洋溢的請chichi跟翔合照,翔一改剛剛的裝害羞態度,開心表示:好啊,我要照相。Chichi本來有點害羞,不過chichi的媽媽鼓勵後,她乖巧的聽從媽媽的吩咐。 

在公佈神秘任務照片前,我要先跟翔翔後援會會員說明:我知道各位很愛翔,非常愛翔,然而熱愛可能會矇蔽眼睛與心靈,況且翔硬把她跟廷廷相比,不管chichi再國色天香,大家也不會滿意。Chichi是老師的女兒,本人感覺乖巧文靜。姐妹們,末造口業佛心佛心。 

翔翔與chichi的合影 

你拍攝的 IMG_4877。

照完這張照片之後,我覺得今天的首要任務達成,不負親族姐妹之殷殷期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