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週是乏善可陳的跨年掌廚報告,小孩放假自週一放到週五,老公很多天不在家,超級沒有煮飯的動力。
 
Mondayˋ
B:菠蘿麵包
L:水餃
D:玉米濃湯義大利麵 

Tuesday
B:熱狗麵包
L:外食多多旺茶餐廳
D:蔬菜粥/叉燒包。 

Wednesday
B:肉鬆吐司
L:外食Simon’s Bakery
D:外食盧記,用火鍋當年末晚餐。 

Thursday
B:麵包
L:喜多方醬油拉麵 

我們有三個人,麵是兩人份,所以我用蔬菜增量,盤子是我的午餐,麵大約只有一大口吧。 

你拍攝的 0101a。

D:花椰菜炒小熱狗/丁香魚烘蛋/蟹肉羹

你拍攝的 0101b。
 
請看烘蛋的斷面,是滿滿的丁香魚。

你拍攝的 0101c。
 
老公跟朋友去黃山三天兩夜,我要自己在家搞定小鬼。對,我答應的,理智知道這是他很渴望去的地方,可是,這個時節實在太冷,我看的黃山氣象預報是-5~-15度,況且山上住宿環境很不好,廷又馬上要期末考,我們應該在家複習才是。雖然理智做好決定,可是感受跟理智背道而馳,隨著晚上越來越冷,怨氣越聚越多,家戶團聚出遊,宿舍一片黑暗,就我帶小鬼在家裡;而且,臭老公電話中還建議:為了避免遇到鄰居詢問他為何不在而我們在的尷尬,所以我跟小鬼最好整天都躲在家裡不要出門。吼,我明天一定要帶小孩出去吃香宮!若是碰到熟人,就回答:老公去爬黃山,我們三人留守家裡。可惜全路沒碰到可以聊這話題的人。
 
Friday
B:吐司麵包
L:外食香宮
D:花壽司/蔬菜粉絲羹
 
Saturday
B:菠蘿麵包
L:蔬菜粥配醬油膏荷包蛋
D:外帶肯德基 

Sunday
B:吐司麵包
L:外食粗菜館
D:外食Simon’s Baker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