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灣前,便聽說台灣興起單車熱:除了網海各式各樣單車的文章,老公公司的大老闆也提倡單車,真正讓我覺得單車很厲害的是,我家姑姑們踏青行程也有騎單車了。當姑姑們約說等我們回來,要帶廷廷翔翔一起去騎車時,我真的覺得不騎單車不行了。吼,我本說對騎車沒火花,沒想到耍帥裝冷淡沒法裝多久。
 
當天早上出發,騎車前先去蕃薯藤買麵包,這家麵包是我家姑姑的新歡,姑姑們表示:早餐先吃這裡熱呼呼的麵包後再去騎車,感覺會更有力氣。哈,我也吃到名氣很大的蕃薯藤麵包了。 

蕃薯藤麵包外面的草坪,我想季節對的話應該會開滿花。 

你拍攝的 IMG_7438。

很多鬆軟的新鮮麵包 

你拍攝的 IMG_7437。

這是姑姑們很推薦的口味, 

你拍攝的 IMG_7436。

雖然我不愛乾果,可是有試了一口,麵包體本身很鬆軟。 

你拍攝的 IMG_7441。

還有試吃,左邊深色的是布朗尼。

你拍攝的 IMG_7440。

廷小孩表示:還是蛋糕小工阿姨做的比較好吃,吃完之後,廷又拿了兩塊吃下去。所以這裡的布朗尼,口味也是不錯。我們大家分食麵包,感覺很好吃,而且這裡的洗手間頗乾淨。我們上車來到待會兒要騎車的地方,姑姑跟我們先去租車,本來一輛車租金台幣100元,我們租了五台車,老闆打了八折,於是共計台幣400元,這是計次收費。 

廷選定白色車子,車身對小孩來說有點重,可是騎順了之後就會很穩。 

你拍攝的 IMG_7444。

這是我們待會兒騎車的橋 

你拍攝的 IMG_7442。

這座橋很長,翔小孩騎著有輔助輪的腳踏車,是小姑姑幫忙從家裡載來的。 

你拍攝的 IMG_7447。

我阿嬤小孩阿祖還有帶糖果,小孩騎一騎可以補充體力。翔拿了一盒多片。 

你拍攝的 IMG_7448。

廷也有一盒。 

你拍攝的 IMG_7449。

橋上除了騎車還可以散步,今天陽光普照,但是氣溫仍低。 

你拍攝的 IMG_7450。

翔小孩來回騎了頗多趟 

你拍攝的 IMG_7451。

姑姑們約要沿著河堤邊騎去,我跟廷要跟,翔自己決定只要在橋上騎就好了,其實我覺得他已經有點累了。阿嬤、阿惠還有姑丈與翔留在橋上曬太陽,我們幾個沿著小徑往前騎;一開始大家本來擔心廷會跟不上,結果小女孩的腳力驚人,越騎越順,幾乎不用休息,我勉強跟上廷的步伐。今天騎車的人不多,沿路清風綠景的很舒服,騎車真是很舒服的運動。 

沿路景致開闊 

你拍攝的 IMG_7453。

我們當然沒有騎完整個自行車道,感覺會太累,不過騎這一段也是會流汗的。感覺腳有點酸,然而呼吸很舒服身體很溫暖,回到橋邊時,翔與阿嬤已經回到車裡聊天玩耍了,翔雖然不正面承認,其實他騎車應該也騎的累了。姑姑關心小孩回去後晚上會不會腳酸?我請大家不用擔心,因為廷與翔可是有自己爬上泰山的實力的,騎車總比爬泰山輕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