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asa Zoe就是上篇河畔愛舍墨西哥餐廳(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);我週四才吃過,週六中午又跟老公小孩來這裡用餐。老公、廷與翔看到餐廳外表一開始有遲疑,我掛保證:進去之後感覺完全不一樣。
 
請小孩跟門口合照,杰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;照片裡門面還不錯耶,可是看店門口本人,特別是開車經過時,很容易忽略她。 

你拍攝的 IMG_8014。

小孩喜歡店裡面的裝潢,開心的想照相了 

你拍攝的 IMG_8015。

我約大家跟桌布合照 

你拍攝的 IMG_8018。

贈送的脆片跟莎莎醬,廷可以接受莎莎醬,翔覺得會辣。 

你拍攝的 IMG_8019。

老公點啤酒,買一送一,這是第一杯。 

你拍攝的 IMG_8020。

我喝咖啡。請服務生給小孩水,小孩有抗議大人可以喝飲料小孩卻不行,可是小孩邊喝飲料的話,正餐容易吃的不乾不脆。我很鎮定的告訴她們,待會兒逛九光,可以買飲料喝。 

你拍攝的 IMG_8021。

廷點兒童披薩,送上來是燙口的溫度,陣陣香氣飄過來,切開Pizza起絲牽成綿長的細絲;廷小孩的評語是可惜料太少,因為餅皮與起司頗可口,所以廷小孩覺得這道很好吃。 

你拍攝的 IMG_8022。

翔點兒童熱狗,送上來根本是大人尺寸的,我告訴翔,直接用手拿熱狗吃就好。 

你拍攝的 IMG_8023。

可是翔堅持要用刀叉吃熱狗。

你拍攝的 IMG_8025。

我點牛排配炒蛋,就是超美點的那一道。我切了一口牛排請老公吃,小孩一邊掃光自己的食物,一邊要求要吃我的牛排肉,廷與翔各吃了五口。後來我覺得胃有點空虛,於是,開始吃翔的薯條,薯條品質很好,跟速食店完全不一樣。 

你拍攝的 IMG_8026。

老公點墨西哥鐵板早餐,老公幾乎吃光光,剩了幾個馬鈴薯。因為老公吃的飽到晚上,晚餐一直說要晚點吃,可是我午餐沒吃多少,還好六點半就吃到食物了。 

你拍攝的 IMG_8027。

老公的第二杯啤酒 

你拍攝的 IMG_8028。

我的第二杯咖啡 

你拍攝的 IMG_8039。

結帳細目如下:
兒童披薩RMB28元
兒童熱狗配薯條RMB20元
墨西哥鐵板早餐RMB36元
牛扒配煎蛋早餐RMB45元
嘉士柏啤酒RMB20元(因為買一送一,因此來了兩杯)
總計RMB149元 

老公覺得這餐廳的風味很對,下次可以點牛排或Taco,廷小孩已經決定她下次要點牛排配煎蛋,翔說他下回要吃Pizza,我覺得兒童餐的份量很大氣,價位也非常可親,所以打算用廷的名額點兒童餐,然後用牛排附的飲料點咖啡。至於傳說中很好吃的豬肋排,菜單上一份要價RMB148元,聽說超大份,可能要蒐集到四個戰力好的大人,一起用餐時再點用好了。 

洗手間乾淨,還有兒童身高的洗手台。這家餐廳我很喜歡。

你拍攝的 IMG_8033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