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大家都寫消費卷,可是我覺得消費劵比較對耶,詳細內容請看此處連結

過年回台灣,正好趕上消費劵發放。老公英明睿智的在發放前一天飛抵台灣。抵達當晚確定領劵地點,馬上擬定作戰計畫:領劵一定人潮眾多,一大早去才不會混亂等太久。老公七點起床七點半出門,七點四十分抵達,現場已經排了五個人,開始發放後,順利領到一家四口的消費劵。我們起床時,消費劵已經神奇的回家了。
 
老公的消費劵自己收著,小孩的放在我的長夾裡。我已經打算過用途,要採買各自需要的東西。當天經過肯德基,我發現肯德基買兩百送40,真是個開市吉祥的好地方,於是我走進去,心狠手辣的結帳202元;我心算不好,但是臉皮不薄,不怕羞的請櫃台小姐幫忙,邊點邊打目前多少錢。肯德基的折價劵很有誠意,可以直接當現金抵用,不過要等三月份後才能使用,雖然我用不到,嘉惠正妹們也很開心。
 
消費劵發放後,新聞一直播出小孩說沒拿到消費劵,隱射著父母親獨佔,我看的有點火大,家庭的花費是大家享受的,大部分的父母親,應是拿消費劵作全家用途,那幾天好像沒有新鮮的緋聞或醜聞,小孩消費劵的議題一直被炒作,廷也開始憂心消費劵會被大人用掉;我覺得這樣不行,所以把廷跟翔集合起來,宣佈一人出消費劵一千元,交給老公採買回蘇州的備品,大家都會用到,所以都要出一些,剩下的再去買各自需要的東西。 

老公用消費劵買了翔的運動鞋,還有請公公婆婆吃飯,而且金額剛剛好。我在家裡休養身體,請正妹帶小孩去百貨公司用掉消費劵,廷需要買個新書包,翔需要買褲子,剩下的金額,就讓他們挑自己喜歡的東西。廷的兩千六用在:書包/運動鞋/文具;翔的兩千六:褲子三件/玩具/超人鞋;當天回來小孩都很開心。正妹陪著挑的東西真是讓我稱讚。
 
我自己的消費劵咧?當時考慮著兩個方向,一個是設計師大衣,三千六百元剛好,另一個是換新手機;還真有點猶豫,手機感覺比較實用,可是葉珈玲設計的大衣我好愛;跟正妹討論之下,她也說兩個都可以。其實我也沒有煩惱多久,手機就神奇的掛了,我拿出以前的蝴蝶機來用,蝴蝶還是很美,可是充完電後撐不到一天,七天後我承認蝴蝶真的老了;我跟老公走進去通訊行看手機,請老闆拿了三四款感覺不錯的,最後我還是選三千六特價手機,老闆可能會覺得我一開始看別的手機是在整人。
 
我的新手機,老闆提醒照相畫素只有35萬;我是老派人,喜歡手機歸手機,相機歸相機,因此不追求手機的照相畫素。 

你拍攝的 IMG_7586。

跟蝴蝶機作比較,掛掉的那台是正方形的。我還是覺得蝴蝶機比較美,不過新手機的細節處處理的很好,沒有咧咧扣扣的感覺。 

你拍攝的 IMG_7587。

用消費卷買的東西,全數跟著我們回蘇州了。 

廷跟翔穿著用消費劵買的新鞋子出門。老公穿的也是在蘇州新買的鞋子。

你拍攝的 IMG_7774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