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
B:雞湯粥
L:香香姐素水餃
香香姐包的水餃,可愛的讓我讚歎,於是要用相機照下來。回家後廷看到這照片,馬上誇獎這水餃好可愛。我有默默記下手式,希望我下回也能包出這種討人喜歡的樣子。

你拍攝的 0309a。
 
D:蕃茄洋蔥牛尾湯/肉燥燙青菜/魷魚太多的客家小炒/蒸蛋 

你拍攝的 0309。

Tuesday
B:牛尾湯稀飯
L:牛肉麵
D:蓮藕排骨湯/烤多春魚/絲瓜炒蝦仁/蒸肉 

你拍攝的 0310。

甜湯是百合綠豆湯,下回記得照相時再介紹。 

Wednesday
B:排骨粥
L:佳斯多
D:蔬菜濃湯/筍絲豬腳/蝦丸金針菇/燙菠菜 

你拍攝的 0311。

筍絲豬腳是台媽外賣菜色。 

Thursday
B:稀飯配筍絲與肉鬆
L:外食谷川
D:肉骨茶/滷牛肉/魷魚煮白菜/烤雞捲與甜不辣。 

你拍攝的 0312。

自賀蛋糕成功,難登大雅之堂,足堪居家品嚐。 

你拍攝的 0312a。

你拍攝的 0312b。

甜湯還有百合紅豆湯,我還是忘了照相,下回記得照相再介紹。 

Friday
B:肉骨茶飯
L:魷魚白菜拌麵/肉骨茶湯
D:PS媽家香油飯/滷牛筋與牛肉/涼拌海帶絲/魷魚羹/銀芽炒蝦丸 

你拍攝的 0313。

牛筋牛肉與海帶絲是台媽外賣。油飯是PS媽家香油飯,重量一公斤減一碗。 

昨天做的蛋糕被迅速嗑掉,於是我今天又烤一次。蛋糕的另一個功用是,小孩若忤逆我,那就不準吃蛋糕。 

我終於將任性烤箱的毛摸的比較順了 

你拍攝的 0313a。

Saturday
B:蛋糕
L:外食干鍋傳奇
D:外食夢境庵 

Sunday
B:吐司麵包
L: 外食Casa Zoe 
D:外食合眾麵飯館

下午回家後約小孩一起烤蛋糕,小孩幫忙拌勻蛋白或蛋黃時,果然一下子就手酸,無論如何,我們還是作出一個蛋糕來,我這次加了伯爵茶業,所以會有黑色點點,另外,我家任性的烤箱,烤九吋蛋糕還是有點太勉強。 

小孩第一次參予做蛋糕 

你拍攝的 0315a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