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不放地址電話,純粹紀錄吃食的經驗,這家是老公吵著要吃的,近期應該不會再歡了。
 
在上方山消磨一個上午後,我們大家都有點餓了,老公想試試干鍋傳奇,我整個沒興致,一直到不情願的停好車就座後,餐廳的裝潢,服務生的應對感覺都不錯,於是我想,說不定會是頓好吃的午餐。我們要求菜餚不加味精,基本上廚師應該做到了。

餐具

你拍攝的 IMG_8153。

我們點的菜

你拍攝的 IMG_8159。
 
花溪小炒肉,賣相不太討喜,菜如其相,吃起來感覺有辣味。 

你拍攝的 IMG_8161。

干鍋雞,醬香味上桌。 

你拍攝的 IMG_8162。

服務生會過來炒一炒,這道吃起來有滋味,可是鍋底厚厚的油脂讓我有些驚心。 

你拍攝的 IMG_8169。

桂花酸梅汁,是比較淡的酸梅汁,上面浮著細細的桂花,這個飲品表現正常。 

你拍攝的 IMG_8164。

紙包豆腐,吃起來沒啥味道。沒味道是有鹹味但是沒有其他滋味的意思。 

你拍攝的 IMG_8165。

上湯空心菜,廷靠著這道菜吃飽的。 

你拍攝的 IMG_8167。

芝麻羊肉串,老公看到菜單上面有羊肉串就會失心瘋,這道很不優,不是整塊的羊肉,是剁碎炸過的,是死辣味。然而,老公展現負責任的精神嗑完。 

你拍攝的 IMG_8168。

脆皮鹹水包,吃起來像餡很少炸過的糯米餃 

你拍攝的 IMG_8171。

我們結帳起來約是RMB170元,用餐滿RMB100元可以換RMB25元的折價劵供下回使用,我們拿出攜程卡打九折,服務生告知:那就不能換折價卷了。我跟老公毫不遲疑:不用折價券了。 走出餐廳感覺有吃飽,可是不合口味,更可怕的是,不合腸胃,這份食物之於我是吃過水無痕,這純粹是我的不是,我家另外三個吃了都沒問題。不過也要因為陪了老公來吃這家餐廳,本次週末的其他外食,都有好吃的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