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男子漢單車之約,由於早上突來大雷雨取消。老公等雨停後出門小騎,沒騎多久,就被我急call回家帶小孩看醫生。醫生診斷翔是腸胃型感冒,所幸開藥有效,晚上翔好轉許多;老公打電話問PS爸明天騎車;傳說中電話接通前,PS爸與S爸正把臂言歡:應該會有人打電話取消騎車吧?然而,”有人”的電話與預測大相逕庭。於是乎,雖然預報是中雨,縱使出發真的下雨,這三位男子漢誰也不肯先提取消,正所謂騎虎難下,S媽表示:周日單車之約是男子漢的尊嚴之戰。 

週六晚上一家早早就寢,我有話在先:今天小孩生病我也很累(火力全開的接吐吐),明早不起來做早餐聲援您的男子漢尊嚴了。我真心想一路睡,可是,翔小孩應該白天休息的太飽,半夜兩點起來說口渴;想到老公男子漢的單車之約,背負家族榮譽,於是我自己起來拿水給小孩喝。接著廷踢被子我來蓋好,翔也踢被子我也要蓋好,四點半翔又醒過來:肚子餓!我請他等天亮,小孩改成不說話用悶哼。想想老公背負著家族榮譽的單車之約,我一咬牙,穿上衣服,帶翔下樓吃東西,反而比老公更早起床。坐在餐桌前,聽到雨打窗簷,不過沒有打雷,老公起床準備妥當,六點整門鈴響起,我聽到一位男子漢說:雖然在飄雨,我們還是先騎一段試試看。老公六點整出門,八點半回到家裡,兩個半小時騎車超過40公里,據說中途僅在折返點休息五分鐘。回到家就一直唸一直唸,我猜他應該很得意;同一時間,S媽也上線了,於是老公碎碎念的當兒,我也MSN同步轉播了……

May~~ 說:
拙夫表示:您老公的體力蠻好的 

May~~ 說:
我不是提過S爸不可小覷嘛? 

S媽 說:
哈哈哈, 好好笑 

May~~ 說:
拙夫:我是說他勉強跟的上我 

S媽 說:
哈哈 

May~~ 說:
拙夫:其實那個距離一般人做不到 

May~~ 說:
拙夫:恭喜S爸已經贏了三分之二的人. 

S媽 說:
我馬上跟S爸說, 好好笑 

May~~ 說:
他的意思是:拙夫自己贏了三分之二的人加S爸 

May~~ 說:
他還繼續強調,一路完全沒有休息 

S媽 說:
男子漢愛面子的精神, 真是令人嘖嘖嘖, 

May~~ 說:
還好尊夫有去,我老公難得爽快的承認說PS爸真的很厲害 

S媽 說:
昨天在PS媽家, PS爸及S爸一聽打雷下雨 

S媽 說:
就說尊夫現在一定很高興, 因為今天不用騎車 

S媽 說:
今天早上是二顆雨你拍攝的 bdr2__。(感謝S媽提供的小圖。這是當地天氣預報的顯示圖案,一顆雨代表小雨,兩顆雨代表中雨。) 

May~~ 說:
豈料到拙夫還打電話去約騎車 

S媽 說:
今天早上的二顆雨完全是男子漢的尊嚴之戰 

May~~ 說:
這個好 

S媽 說:
大家都想雨那麼大, 看誰可以先提雨太大了, 改天 

S媽 說:
結果...結果咧 

May~~ 說:
結果我家老公 

May~~ 說:
還真的準備好要騎了 

S媽 說:
另外二枚也準備好了, 到你家等尊夫 

S媽 說:
他們三個心裡一定在想, 怎麼沒人說不騎,雨那麼大 

May~~ 說:
拙夫:S爸跟PS爸心中可能在想老公怎麼第一次騎就這麼厲害 

S媽 說:
哈 

May~~ 說:
而且我很識相的幫他補了一句:正港男子漢四十是一尾活龍

S爸表示他感覺PS爸是培訓員,最厲害的一位陪著他們兩個騎車;老公表示,若以結果論的話,他跟S爸是率先抵達終點的,因為回到宿舍時,PS爸被警衛攔下來,他跟S爸呼嘯而過,我心中暗暗懷疑著:老公該不會是串通警衛攔人的吧?
 
感謝S爸幫老公照的相。雖然我發出美中不足的嘶吼:車子咧車子咧?老公叫我剪貼上去,可是我不喜歡這樣做,不然老公下週六再騎一次好了。Christine跟大師兄表示:要借車絕對沒問題的,反正你都騎那麼早。
你拍攝的 照片 028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