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
B:吐司
L:外食TGI Friday
D:香葉牛尾湯/白斬雞/筍絲/炒捲心菜 

你拍攝的 0323。

其中白斬雞還有筍絲是台媽外賣。 

Tuesday
B:85度C麵包
L:自己包的水餃
D:何首烏當歸黃耆紅棗枸杞雞湯/芝麻牛肉菠菜/烤香魚/蒸蛋/PS媽友情贊助山東燒雞 

你拍攝的 0324。

Wednesday
B:麵包
L:外食Casa Zoe
我們大家有志一同的點了牛排煎蛋。一次上五份。 

你拍攝的 0325a。

用餐途中,飯糰友眼尖發現餐廳訂了新餐具正下貨,瞬間有心動的感覺,於是我們派出姿色是強項的超美詢問,這是餐廳向宜興工廠訂的貨,若是少量購買的話,現場可以帶一些回家。於是乎,我們用餐有了額外的收穫。
我買了六個小碗,原是訂來裝Salsa,我打算當布丁小盅。 

你拍攝的 IMG_8339。

D:北海道濃湯義大利麵/麵包蝦/炒青菜。 

Thursday
B:山崎麵包
L:外食飯糰之友愛心餐
D:豬肉海菜味增湯/炒銀芽/紅燒牛腩/當歸雞肉 

你拍攝的 0326。

Friday
B:山崎麵包
L:台媽麵線
D:滷味/豬肉筍絲炒木耳/洋蔥炒蝦丸/木耳雞湯 

你拍攝的 0327。

其中滷味是台媽外賣 

下午我烤了藍莓蛋糕,就是戚風蛋糕加進去藍莓果醬,翔跟老公很愛,廷不喜歡。做出來九個,晚上只剩下五個,老公晚上繼續吃時,我要求他要留兩個當小孩的早餐。 

你拍攝的 0327a。

Saturday
B:麵包或蛋糕
L:我包的水餃
D:外送Koti Pizza 

Sunday
B:吐司麵包
L:外食夢境庵
D:外帶合眾麵飯館便當,老公吃我包的韭菜豬肉水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