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
B:甜甜圏
L:牛肉麵
D:黃瓜丸子湯/紅燒排骨/炒莧菜/素水餃

你拍攝的 0330。
 
Tuesday
B:吐司麵包
L:水餃
D:紅蘿蔔木耳味增湯/魷魚炒捲心菜/蠔油香菇雞,小孩有問怎麼今天是兩菜一湯?爸爸晚上有飯局啊,三個人的晚餐這樣才吃的完。 

你拍攝的 0331。

Wednesday
B:吐司。
L:外食園邸鐵板燒 

下午做了甜點有布丁 

你拍攝的 0401a。

還有這個,食譜上叫他馬卡龍,一個蛋白就可以烤出這麼多。 

你拍攝的 0401b。

一些在家吃,我另外裝了一盒讓廷帶去請客。 

你拍攝的 0401c。

D:蔬菜魷魚炒麵/玉米濃湯。於是乎,老公今天還是有飯局。 

Thursday
B:山崎麵包
L:海午間套餐
 
下午甜點烤了香蕉蛋糕,老公失手買了太多香蕉,我只好做蛋糕幫忙銷耗一些。 

你拍攝的 0402a。

D:紅白蘿蔔蛋花湯/蒜泥白肉/炒刀豆/涼拌蕪菁 

你拍攝的 0402。

Friday
B:楓糖小羊角麵包
L:海午間套餐
D:蘿蔔丸子湯/山東燒雞/炒莧菜/炒空心菜/番茄炒蛋 

你拍攝的 0403。

山東燒雞是PS媽的好手藝,我加上家裡庫存的黃瓜還有紅蘿蔔。今天我在清空冰箱,明天要去臨安附近爬山。
 
Saturday
B: Ichido麵包
L:臨安川味觀餐廳
D:臨安樣樣紅餐廳 

Sunday
B:自備早餐-味增湯/牛奶泡穀片/吐司/即溶咖啡/泡麵/太陽餅
以上這些午餐是一家四口分別食用的,老公早餐很誇張吃泡麵,當然我不允許小孩子這樣。
L:健行午餐-食采坊吐司夾美珍香肉乾
D:外帶伊藤園便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