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在安徽黃山市住宿,我一樣透過www.ctrip.com訂房。我認真的看了選項,選定香茗酒店,傳說是五星級,網路風評不壞,而且是2008年開始營業。新飯店住起來通常會舒適些,因為沒有維護的問題。我預定了家庭渡假房,兩晚房費共RMB1120元。室內面積56平方米,約當19坪。訂房時只覺得這樣空間應該足夠,實際住起來感覺很寬敞。 

我們下午四點半終於看到飯店,外觀突然使我們大人語塞,也不是說醜,就是不像飯店,廷說:這裡看起來像機場不像飯店,小孩的評語果然犀利。我們停好車後,走了一大段斜坡,Lobby位於二樓,進去後請老公帶著小孩去沙發區等候,我去辦Check in。Check in 櫃檯設有椅子,我坐下後報出訂房名字,服務人員一陣查詢,告知要去副樓Check in。我可能臉色有變,網路訂房時我並沒有看到主樓副樓之分,櫃檯人員強調:請放心,那裡的裝潢配備跟這裡完全一樣。接著,一位服務人員帶我去大門口看副樓的位置,於是我跟老公又帶著小孩拖著行李,上車開去副樓。副樓的位置跟主樓隔著馬路,開過去後我們很迷惘,整個看起來還在修建整理,工人進進出出的,那我們怎麼住?我們的車子又折回飛機場Fu的主樓,詢問警衛,副樓真的可以住嗎?原來我們要自建築物的另一邊進入,那裡已經開始對外營業了。 

香茗酒店主樓 

你拍攝的 IMG_9271。

香茗酒店副樓 

你拍攝的 IMG_9272。

副樓的門面感覺小很多,還好不醜,而且蠻像飯店的。Lobby比主樓小,不過裝潢陳設都很有質感。我們的房間在三樓,進入電梯廷感到滿意:這裡的電梯沒有菸味;走出電梯進入走廊,我的好心情萌芽了,走廊的色調還有地毯的質料,應該可以預見房間絕對不醜。我們找到自己的房號,開門進去,哈,真的很寬敞,而且房間感覺有漂亮,我的心情High到想馬上打電話找人炫耀。King size大床,2+1沙發,質地坐來很舒適,中間還有一個區域可以讓兩個小孩一起做體操。書桌配置黃色皮椅,冰箱有冰,小吧臺上茶杯充足。衣櫃裏面的衣架很足夠,小孩兩個還馬上在衣櫃玩起秘密基地的遊戲。浴室僅有淋浴間,裡面有大型花灑,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。
 
走廊 

你拍攝的 IMG_9554。

家庭渡假房 

你拍攝的 IMG_9260。

沙發區 

你拍攝的 IMG_9262。

廷要求要獨照 

你拍攝的 IMG_9263。

吧臺/液晶電視/書桌 

你拍攝的 IMG_9264。

小吧臺 

你拍攝的 IMG_9270。

衣櫃,上方有羽絨被。 

你拍攝的 IMG_9268。

洗手台 

你拍攝的 IMG_9266。

淋浴間 

你拍攝的 IMG_9265。

毛巾整齊的放置在木架上 

你拍攝的 IMG_9267。

房間內的家具,床墊被褥的品質都很好,毛巾鬆軟大氣,我圍住身體時,長度可以到膝蓋,我本人很受用。硬體設備方面我覺得沒得挑剔,可是,有些事項溝通不清楚,主樓可以免費使用游泳池,副樓客人則需付費。這一點我們事前並不知道。於是我們帶著泳衣出門不過卻沒用到。平心而論瑕不掩瑜。我已經對老公說:若是再來這一區,我還是要住這一家,而且還是這一型房間。若是訂主樓的商務房,雖然可以使用游泳池,可是根據資料,房內面積僅有這裡的一半。我們一家人都是大隻佬,還是需要寬敞的空間比較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