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住在香茗酒店,大致算一夜好眠,干擾只來自我的親生小孩,睡姿超差,左右飛踢,翔踢我之後,廷跟我中間隔著翔,廷還是會踢到我,此所謂隔空打牛?老公早上七點先起床去吃早餐,回來後,換我去吃,翔小還表示不想去,要睡飽一點,廷小孩臨時決定,說自己也要跟我去吃早餐。 

我們隨著指示路標來到一樓,走進去餐廳,對服務人員報上房號。原先check in時,櫃檯人員告知小孩收費半價RMB24元;我們抵達餐廳時,餐廳服務人員有點驚惶:
「您知道您房間的老闆已經來用過餐了嗎?」
『對,我知道我先生已經來用餐過,小孩用餐要收費我也知道。』我加重語氣更正:
服務人員表示廷太高要照成人價收費,RMB48元,因為超過130公分就算大人價。收RMB48元我覺得沒關係,我比較計較房間的老闆。 

我坐下後馬上要求來一杯咖啡,咖啡是由服務生來桌邊倒的。第一杯咖啡有點微微的焦味,可能因為保溫的溫度太高,咖啡豆的品質其實不錯。後來第二杯之後品質就正常了。咖啡品質是可以喝三杯的那種。 

你拍攝的 IMG_9315。

我喝了咖啡後開始有心情照桌面 

你拍攝的 IMG_9316。

這是廷的第一盤早餐 

你拍攝的 IMG_9317。

廷小孩表示炒飯很好吃,第二盤是炒飯與炒麵 

你拍攝的 IMG_9320。

我的第一盤早餐是沙拉與水煮蛋 

你拍攝的 IMG_9318。

第二盤有三明治的材料,小包子與鳳眼餃 

你拍攝的 IMG_9322。

吐司塗好奶油,放上生菜與水煮蛋,灑上鹽巴,就是好吃的三明治。 

你拍攝的 IMG_9323。

週六吃過早餐後,老公聽到廷要收全價,他的心有點痛。老公表示他隔天早餐不想去吃,讓廷吃就好。我一直相勸可以全家一起去啊,不要演心酸戲碼;老公表示:若是免費的早餐就吃一吃,若是要花RMB48元,他覺得不太值得。我對價錢沒啥意見啦,因為咖啡品質很不錯。於是,週日早餐由我帶廷去吃。 

早餐有杯好喝的咖啡是很重要的。 

你拍攝的 IMG_9555。

我的第一盤還是沙拉與水煮蛋。 

你拍攝的 IMG_9556。

廷小孩的早餐 

你拍攝的 IMG_9557。

我幫廷拿了荷包蛋與培根 

你拍攝的 IMG_9558。

小孩說很好吃,後來拿了白粥來配。 

你拍攝的 IMG_9560。

現場也有這種現煮麵,滋味清淡很好吃。 

你拍攝的 IMG_9559。

餐後吃點水果與甜點,甜點品質普通,西瓜當然沒有很甜。 

你拍攝的 IMG_9561。

留在房間的老公與小孩,吃我準備的吐司,牛奶,咖啡,味增湯當早餐,房間裡面另出現神秘水煮蛋與優格,翔小孩吃過早餐後,可以看看卡通,廷小孩回房間後一度很彆扭:弟弟這樣看的卡通比我多。不然咧?是妳自己選擇要喫早餐的。老公與翔要不要吃飯店早餐都好,只要開心就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