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
B:蛋餅,我作的水餃皮版的蛋餅,雖然廷小孩說還是美而美的比較好吃,不過我覺得已經很厲害了。早餐共吃掉了兩盤。 

你拍攝的 0511a。

L:水餃
D:紅白蘿蔔排骨湯/醉雞/蕃茄炒蛋/奶油蒜香蝦仁金針菇

你拍攝的 0511。
 
白天室外的氣溫高達攝氏41度。

你拍攝的 0511b。

我有點錯愕,不過氣溫變化很大,沒幾天又降回20度附近。看到溫度的當時,晚餐主菜就決定是醉雞,早上就做好,放涼開始冰。我這次用了兩份去骨雞腿肉,呈盤後自己相當滿意。再來一張近照。

你拍攝的 0511d。
 
餐後水果甜橙,裝在小盅裡吃很有做作的美感。這個好主意是廷想到的,如此厲害的刀工,當然是老公執行的(在我跟廷強力的誇獎吹捧下)。 

你拍攝的 0511c。

Tuesday
B:手作饅頭
L:牛肉麵
D:洋蔥馬鈴薯紅蘿蔔濃湯/陳皮牛腩/炒絲瓜/烤香魚 

你拍攝的 0512。

Wednesday
B:揚州三丁包
L:水餃
D:藥膳雞/捲心菜炒紅蘿蔔/木耳炒蛋/蕃茄豬肉片湯,其中藥膳雞是台媽外賣。 

你拍攝的 0513。

Thursday
B:手作饅頭,這個份量一天就消耗光了,饅頭本人不是迷你版的。 

你拍攝的 0514a。

L:外食Casa Zoe
D: 苦瓜鑲肉/炒銀芽/烤鮭魚/牛肉湯。小孩愛吃苦瓜裡面鑲的肉,至於苦瓜,一人也有吃ㄧ份。 

你拍攝的 0514。

Friday
B: Bread-talk 麵包
L:烏龍麵
D:蟹肉裙帶菜味增湯/炒捲心菜/涼拌雞絲/炸里肌肉/辣椒小魚乾,其中炸里肌肉與小魚乾是台媽外賣。 

你拍攝的 0515。

Saturday
B:包子
L:外食Hotel One
D:外送Koti Pizza 
週末會吃這樣就是老公不在家。
Sunday
B:包子
L:外食Casa Zoe
D:外食潤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