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離開廬山,下午四點一刻回到遠州國際酒店。Check in時服務人員表示找不到我的名字,一陣緊張查詢,嗯,是服務生緊張我很輕鬆,反正前天剛住過,突然想到電腦可能跳成老公的名字,果然一查便是。進入房間略事梳洗,老公約我們去南湖走一走,我們第一天抵達九江,晚上走了南湖一小段,老公隔天幫我們買早餐時,發現南湖很大,他的腳程繞一圈要一個小時;因此,南湖就當成餐前的散步。 

走出飯店大門過個馬路就到湖邊,前天我們往左邊走,今天我們往右邊走。南湖邊上很多愜意的步道,居民在運動,釣魚,慢跑,我們在湖邊散步,湖邊就是馬路,有些路段交通清閒,有些路段交通繁忙。小孩發現健身設施,馬上覺得這是好玩的湖邊,南湖周邊也有一段叫李公堤,中學生正好放學,一時路上好多穿運動服騎自行車的青春少年,老公跟廷討論騎自行車上學的安全注意事項,其中一點是不可以將車停在車道上聊天。我們走到Wal-mart補充飲料食物,補貨完畢後,老公自己攔了計程車,應該也是會累了,六點多我們跳上計程車,回到飯店晚餐。 

我們在湖邊散步 

你拍攝的 IMG_0504。

湖邊就是馬路,有些路段交通清閒,有些路段交通繁忙。 

你拍攝的 IMG_0507。

大片荷葉景致。

你拍攝的 IMG_0508。

小孩的午睡應該很舒服,目前精神飽滿。

你拍攝的 IMG_0509。

小孩發現健身設施 

你拍攝的 IMG_0511。

訓練平衡感 

你拍攝的 IMG_0513。

也有一段叫李公堤 

你拍攝的 IMG_0514。

九江的李公堤上

你拍攝的 IMG_0516。

我們住宿的飯店在湖的對面 

你拍攝的 IMG_0518。

吃過晚餐後,小孩念念不忘我們答應過的泳池戲水。我們事先視察過飯店泳池,水深150公分,泳池很大,水的味道聞起來也新鮮。現場服務人員有點擔心翔的身高,我一派大氣的回答:150公分跟我們平常游泳的泳池差不多深。小孩這幾天一直惦記著想去游泳池玩;假期的最後一天晚上,八點鐘我們一家進入游泳池。老實說,我搞錯了,150公分跟我們平日完的泳池深度差很多,我站著水到我的下巴,覺淂浮力很強,服務員拿了兩個救生圈,廷套著自己玩,翔要大人抱著,因此,我跟老公輪流,一個游泳,一個照顧小孩,照顧小孩的比較累,要讓翔攀在身上,另一首要抓住廷的救生圈。這個室內泳池真的很棒,寬度應該有六水道,長度約五十公尺,水深足夠,我覺淂游泳池是這家飯店最五星級的地方,游泳起來很過癮。本來山路走太多,筋骨有點卡,游泳後可以幫助恢復。 

老公本來對泳池興趣缺缺,發現我建議的游泳恢復爬山疲勞是真的,隔天早上他幫我們買好麥當勞早餐後,自己又跑去游泳了。一個鐘頭後,神清氣爽的回來,我們也吃完飽足的早餐。我當然也很想再游一趟,不過時間不太夠,馬上要踏上車程很久的歸程,既然想清楚狀況,就大氣溫馨的表示:老公游游泳讓精神好真是樁好事。我把想游泳的熱情帶回蘇州發揮吧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