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買好飲料點心回到飯店房間,本來是想晚晚睡的,廷從下午就開始擔心:飯店的晚上沒有阿姨陪伴,萬一無聊怎麼辦?事實證明小女孩多慮了,十點不到,廷首先宣布愛睏,愛睏是會傳染的,我們一家四口十點半不到就沉沉睡去。
 
因為早睡的緣故,我們隔天七點多就起床,住房附贈兩份早餐,老公本考慮著如何使用,小孩舉手說想吃飯店早餐,勤儉持家的老公打算讓我帶兩個小孩去吃,開玩笑,一次帶兩個吃早餐,那我也不要吃了。因此,度假就一起開心的享受早餐吧。 

我們約在早上八點多抵達餐廳,明明昨天晚上感覺飯店很安靜,早上用餐的客人卻很多,細聽口音,應該是香港團,我們被安排在窗邊座位,小孩依身高收費,我記得另外付了台幣五百多元。我建議小孩盡量吃飽一點,待會兒玩水才不會肚子又爆餓。 

擺好餐具的座位 

你拍攝的 IMG_1035。

大片窗戶望去的景色 

你拍攝的 IMG_1036。

我的飯店早餐第一盤向來很有一致性:咖啡,柳橙汁,吐司麵包,奶油。咖啡品質還不錯,安佳奶油配吐司。小孩跟老公則比較有多樣性,相片中的炒麵是廷吃的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037。

然後我拿了荷包蛋,廷小孩想吃,可是覺淂少了什麼? 

你拍攝的 IMG_1038。

終於想起來荷包蛋要配稀飯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039。

我再拿個小三明治還有蔬菜,差不多也吃飽了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040。

飯後取用一大盤水果。這一大盤是小孩幫我拿的,因為太多,所以大家一起吃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041。

在舒服的環境中吃早餐,主要是求輕鬆的感覺,我已經到了不想過食的年齡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