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我們吃的蠻飽的,到游泳池報到後,午餐的必要性隨著時間經過出現。十一點多,我們開始梳洗,準備離開鴻禧了。老公本想去中原大學附近覓食,想想不切實際,一方面開過去要時間,大家都有點餓了,二方面日頭赤炎炎,還沒找到吃的應該就熱斃了;因此,我們還是打算去綠彎用餐,昨天拿了兩百元折價券,正好今天馬上用掉。我們到達綠彎時,仍是前幾桌的客人,打算點些跟昨天不一樣的菜來當午餐。 

鳳梨蝦球 

你拍攝的 IMG_1050。

櫻花蝦炒飯,份量很充足,每個人可以吃到一大碗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054。

炒年糕 

你拍攝的 IMG_1055。

炒青菜 

你拍攝的 IMG_1056。

忘了名字的湯,記得好像有鮑魚兩個字,不過價錢頗實惠,我想可能是俗稱的智利鮑魚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057。

抹茶蒜香骨,吃起來有點辣,我還蠻喜歡的,廷覺得不錯,翔覺得會辣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058。

飯後大家來享受冰淇淋,今天大家都專攻芋頭口味。 

IMG_1059 IMG_1060

昨天拿了兩百元的折價劵,今天馬上使用下,我們另外付了一千元現金有找錢。老公對綠彎的印象還是很好,我是對冰淇淋很開心,可能因為太過想念香甜的芋頭了。玩了一上午的小孩,一上車後便沉沉睡去,老公問我有帶輔大校友卡嗎?看起來他意猶未盡,還想去輔大晃一晃,我看看後座沉睡的小孩,窗外閃耀的太陽,感覺自己身體的疲憊,不置可否的回答老公:反正總是要先開回樹林的,回去後有體力再說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