廷在鴻禧游泳池接受她親爹我老公的特訓後,信心滿滿的向瑪姬表示自己不怕水了。瑪姬與小馬想約她們到海邊玩,於是週六成行,除了兩個小孩馬氏夫婦外,親娘我一定要跟著,衝著小鬼的面子,小可也想去看小孩在海邊玩。我們吃過午餐後出發,貼心的小馬問要不要先吃冰啊?當然要,我好想念台灣的芋頭冰,玩水前我們來到聯發冰部工坊,一人點了一杯三球,我忠心的點了芋頭/芋頭/桂圓。老板娘請我吃了一小球土芭樂,很是清爽好吃,我想,下次我可能也會考慮土芭樂。
 
好吃的台灣芋冰 

你拍攝的 IMG_1165。

抵達海邊小屋前,我們要先去便利商店補零食,小孩玩水特別容易餓。小馬她們海邊小屋裡放了很多的玩沙工具,另外扛了洋傘還有座墊,我們過馬路來到海邊。今天的浪太大,不適合衝浪,兩個小孩突然想起來自己怕海浪,於是訴求先玩沙就好。小馬在沙上面畫了一個框框,規定小孩只能在裡面玩,因為小孩玩太瘋,會使得沙土亂飛,不過框框的效用不大,小可還是被沙子波及了。小孩一開始戒心很重,完全不肯靠近海邊,連提海水都要大人去,小馬先對翔用激將法,翔開始對著海浪說:我不怕你!終於牽著我們的手站入海浪中。接著,我跟阿君一起勸廷,我們一人牽一隻手,讓海浪打打看,終於,廷也不怕海浪了。想以前,翔小孩是連沙灘都不敢碰的寶寶。 

出發往海邊 

你拍攝的 IMG_1170。

景色真好 

你拍攝的 IMG_1179。

撐起洋傘鋪上坐墊,小可負責看管食物飲水 

你拍攝的 IMG_1175。

大家的夾腳拖大集合,光腳開始玩了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202。

小馬畫出一大塊區域,翔開始在裡面鏟沙 

你拍攝的 IMG_1176。

玩沙之建築工事 

IMG_1197 IMG_1201

IMG_1198 IMG_1200


玩沙之埋瑪姬的腳,瑪姬變的跟廷一樣高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209。

小孩開始靠近海浪了 

IMG_1270 IMG_1250

IMG_1262 IMG_1227

浪打過來,小馬將翔高高舉起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255。

今天的風浪很大,一陣大浪突然打上來,沒預期的後勁波濤洶湧,打上小可坐著的岸邊,我們馬上尖叫,衝過去搶救衣服食物,接著小馬大叫:拖鞋被沖走了,小馬跟小孩開始繞圈圈追拖鞋,一邊狂笑,一邊大較快尋寶囉!水流毫無規則可循,夾腳拖往四面八方散去,我突然短路不知該往哪裡去撿拖鞋?還好小孩與小馬身手矯健,把大家的拖鞋全撿齊了。兩個小孩跑過來邀功,在我耳邊說著悄悄話:媽媽,我有先撿妳的夾腳拖,接著,姊弟倆又為了誰的功勞大開始爭吵了。 

我們玩到下午五點多,準備要離開去夜市覓食,小孩今天玩的很開心,只可惜今天的風浪大,我還記得上次小馬拿的趴板很好玩說。小馬提到我上次用的趴板,是他的朋友放著的,是”一元”的趴板;我馬上開始撥電話,想告訴Christine:親愛的,我用過一元的趴板!可惜找不到Christine,倒楣的S媽被我找到了,聽我口齒不清的訴說,還叮嚀她要幫我告訴Christine。小馬跟瑪姬有點迷惑:有需要這麼高興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