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B美式餐廳大吃大喝的晚餐後,我們逛著百貨公司消化晚餐,兩個小孩逛一逛之後,兩人同時決定將錢併入下回的玩具購買基金中。我記得當天很空虛,我竟然沒有收穫!今年台灣年輕女孩流行碎花款,可是我的臉穿碎花很不搭,也流行兩件式,我的肩膀穿兩件式整個太澎了,年齡漸漲的好處是:不適合自己身型的款式,就是認命的無緣。然而,走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,晚上走起來特別有種都市的絢麗感,這種景致還有氣氛,我回到台北了。

連接百貨公司的空橋

你拍攝的 IMG_1368。

旁邊的建築物很漂亮,想不到用我的相機還拍的出來。

你拍攝的 IMG_1367。

雖然逛街沒有戰利品,我們還有個既定行程:要吃冰淇淋,妹妹們鎖定Haggen Dazs新推出的優格鍋,於是我們五大兩小來到櫃檯前,今天很幸運不用等候,我們馬上就有位置了。就座後,我家小孩一陣喧嘩:

『我要吃淇淋巧酥!』

『我要吃草莓!』


『我要吃淇淋巧酥用餅乾!』

『我不要吃草莓我要巧克力,還要餅乾!』

我們叫小孩鎮定,今天的目標已經決定了,就是大家一起吃優格鍋。

服務生送上餐具


你拍攝的 IMG_1372。

這是我們今天預計要吃的東西。

你拍攝的 IMG_1369。

等候期間來照相

IMG_1374 IMG_1373

IMG_1377 IMG_1376

本人上桌

你拍攝的 IMG_1378。

相片根本人沒有差別,吃起來品質也不錯,翔最誇獎的中間的起司,本來這個設計是要沾中間的優格來吃,可是我們後來都是單吃水果單吃冰淇淋,中間的優格最後剩了一大堆,翔試了一口後,覺得真是美味,因此由他把優格吃乾淨了。我有試了一口,覺得沒什麼味道。呃,寫到這裡我突然懷疑:中間那是優格還是起司啊?嗯,是乳製品我是確定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