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高鐵行程,是因為飯店而決定往台南的。我們在網路上發現台南大億麗緻的一泊二食專案價,覺得很是優惠,接著確定那裡有游泳池,小可的同學住宿過很是推薦,加上聽說那裡的食物很棒,而且還有到高鐵的免費接駁車!於是我們搭乘高鐵來到大億麗緻。 

十二點多上車,兩點不到就抵達台南,基本上感覺我們是上高鐵享用午餐的。下車後詢問服務人員,首先確定接駁車果然是免費的,約是兩點半出發,上車地點就在車站外面,是大型遊覽車,沿途停靠多個景點,因此,告示牌寫明要下車請按鈴。因此我們開始討論按鈴時機: 

『應該什麼時候按鈴啊?』
『現在嗎?』
『可是還有一站沒過。』
『我想等啟動按。』
『啟動後馬上按司機會不會覺得我們是忘了下車?』
『不然啟動後等一分鐘再按好了。』 
『要下車的旅客請在啟動後立刻按鈴。』 

司機先生一直在偷聽我們的談話,可能忍很久了,於是用擴音回答我們。我們聽到指示後馬上按鈴。
 
下接駁車後過一個路口就抵達大億麗緻飯店,飯店外觀看起來很不錯,尤其旁邊又是新光三越。我們已經決定這兩天的行程就是混飯店與逛百貨公司了。飯店大廳很氣派,我跟小可去辦Check in,小孩走來走去拍照,廷發現樓梯上有價大鋼琴,她很想試試看,我覺得不妥,但是可以合照一下留念。

氣派的大廳 

你拍攝的 IMG_1423。

我跟小可去櫃檯 

你拍攝的 IMG_1425。

小孩先在座位區等候 

你拍攝的 IMG_1424。

跟鋼琴合照 

你拍攝的 IMG_1422。

櫃檯手續處理迅速,沒等多久我們就可以上樓,過了一定樓層之後,天井灑下自然光,走在飯店走廊很是明亮舒適。我們訂的是四人房加一張床。原本房裡就有兩張雙人床,加床之後房內空間也不覺得侷促。小吧台下方是冰箱,溫度夠冷,提供的杯子很充足,浴室乾溼分離,備品有五人份。雖然我們在高樓層,可是沒有什麼窗景,不過大扇窗戶提供了充足的自然光。我小弟跟小孩應該覺得房間很舒適,三人一進去房裡就全身放鬆了。小弟馬上佔據單人床宣示主權,翔就直接躺在我小弟他舅舅身上,廷做在一邊的沙發上放空;有這麼累嗎?明明剛剛都在搭車還有吃東西而已。 

房間有兩張雙人床加一張床 

你拍攝的 IMG_1427。

電視與書桌 

你拍攝的 IMG_1428。

小吧台 

你拍攝的 IMG_1433。

浴室右手邊是浴缸 

你拍攝的 IMG_1430。

左手邊有淋浴間 

你拍攝的 IMG_1431。

備品均有五人份 

你拍攝的 IMG_1432。

放置很具巧思 

你拍攝的 IMG_1434。

招待的鳳梨酥,我不愛鳳梨酥,不過正妹表示很好吃,我只注意到大廳有賣這一款,單價不太便宜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436。

進入房中放空中的小弟跟小孩 

你拍攝的 IMG_1438。

休息一下,我們就要換泳衣去玩水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