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
B:85度C麵包
L:番茄雞湯稀飯
D:蔥油雞/筍絲/苦瓜鹹蛋/玉米蘿蔔排骨湯。其中蔥油雞與筍絲是台媽外賣。 

你拍攝的 0907。

Tuesday
B: 85度C麵包
L:牛腩麵,自家滷的牛腩真是可口。 

你拍攝的 0908a。

D:牛尾湯/醉雞/炒絲瓜/炒銀芽 

你拍攝的 0908。

晚餐吃葡萄,小孩喜歡剝好一杯慢慢吃 

你拍攝的 0908b。

還有雞頭米 

你拍攝的 0908c。

Wednesday
B:麵包
L:外帶麻辣燙 

你拍攝的 0909a。

D:肉骨茶/咕咾肉/韭菜炒豆干/蘿蔔絲炒蛋,其中咕咾肉與韭菜炒豆干是台媽外賣。 

你拍攝的 0909。

老公口中奢華的小番茄夾蜜餞

你拍攝的 0910a。

Thurday
B:花生土司
L:牛尾湯麵
D:肉羹湯/烤香魚/紅悶苦瓜/九層塔煎蛋 

你拍攝的 0910。

餐後喝百合綠豆湯,翔用這個表情表示冰冰甜甜的真好喝。

0910c 0910b

Friday
B:牛奶泡穀片
L:肉骨茶麵
D:陳皮牛腩/炒捲心菜/炒絲瓜/玉米蘿蔔雞湯 

你拍攝的 0911。

我今天本來要煮山藥雞湯,因為在綠寶廣場B1超市,購入價格很實惠的山藥,包裝標示山藥,本人長相有點像麥德隆賣的栗子蕃薯。我煮雞湯的前置作業不少,雞肉要過沸水加薑片加酒,用冷水洗清後,水煮沸半個鐘頭,然後我開始幫山藥削皮,發現裡面是紫色的,長相更像栗子蕃薯。我想:那麼大的超市應該不至於標示錯誤吧?丟進去雞湯,雞湯瞬間變成紫色,我隱隱覺得不妥,MSN問小可:紫色的雞湯會不會奇怪?小可明白的回答我:是噁心。於是乎,我覺得應該面對現實,撈起一塊紫色的山藥吃吃看,天殺的,這根本是蕃薯!我亂了方寸,急急再問小可:不管如何就端上紫色的蕃薯煮雞湯,還是撈起雞肉改湯。小可明快指示:撈起雞肉改湯。於是乎我馬上照辦,還好雞肉還沒染成紫色。我另燒了一鍋水,煮著玉米與蘿蔔,雞肉放進去後怕沒味道,又加了雞湯塊。晚餐呈上玉米蘿蔔雞湯。當小孩說著今天的湯還是很可口時,我在心中慨歎:這背後的驚險曲折風雨波瀾,還真虧有MSN與小可啊。

在雞湯的驚滔駭浪中,我還是有準備晚餐甜點布丁。廷跟老公吃太快,所以沒跟布丁照相。

你拍攝的 0911a。 

Saturday
B:烤土司
L:夢境庵午間套餐
D:神座拉麵 

Sunday
B: Simon’s Bakery麵包
L:龍記
D:綠寶廣場美食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