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在大億麗緻一夜好眠後,早上最先起床的果然是廷與翔,他們約著大家去吃早餐,衝著小孩的面子,正妹都到齊吃早餐。只有小弟依然賴床,我們也不勉強他,出來玩,就讓他輕鬆吧。 

早餐Buffet跟昨天晚餐Buffet是同一個餐廳,早上的位置感覺稍微擠一點,早餐的選項也是很多,不過我還是取用基本款,餐點味道都不錯,可是咖啡真的差強人意,我大概只有喝兩杯。 

我的固定早餐:咖啡與烤過的吐司抹奶油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493。

廷拿的早餐就變化較多,大家一直公認:蛋餅很好吃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494。

我又拿了碗擔擔麵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495。

最後試了大家稱讚的蛋餅,還有一顆茶葉蛋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496。

我真的吃飽了,已經到不想過食的年齡了。比較適合我的是咖啡店早餐,而不是飯店Buffet早餐了。 

吃過早餐後回房間待了一下,就到要退房的時間了。我們下午搭高鐵回去,還是買Mos當午餐,這次訂的位置沒在同一個車廂。廷原先希望自己獨佔阿姨們,可是翔也想跟他們一起坐,廷本來有點生氣,後來正妹提議玩撲克牌,可是沒有桌子,翔小孩馬上舉手:我可以當桌子。於是慷慨的用自己的背給大家使用。阿君形容:高鐵座位的鄰居們聽到都有在偷笑咧。 

我們在板橋站下車,翔小孩覺得不過癮:怎麼一下子就到了?我們要改搭火車回樹林,突然,我們發現正好是太魯閣號,雖然只有搭一站,翔的高興指數整個破表,表示今天真是好日子,先搭高鐵,然後搭太魯。翔一直問:可以待久一些嗎?我告訴翔:今天先下車吧。因為我已經訂好訂好太魯閣號,要帶妳們去花蓮玩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