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Pizza午餐的時候,廷突然一聲驚呼:保溫水壺沒帶到!我記得離開房間時還在身上,應該是Check out時,遺忘在服務櫃檯了。本來我的原則應該是叫小孩要自己負責的,不過這次出門,保溫水壺勞苦功高,跟我也建立起感情,而且廷的阿公阿嬤很不捨得孫女難過,因此我沒多說什麼,讓大家吹冷氣用餐,我撐傘走進陽光裡,臨行前對著小女孩說:我已經要盡人事了,其他的就看妳的運氣吧。回到服務中心,很幸運的保溫水壺好好的在桌上,沒人拿過,我拿起水壺,突然注意到往上的樓梯還有標示:Kid’s Club。我走上去看看,原來服務中心的樓上是好大一處休息區,有兒童遊戲間,還有許多台電腦。中餐吃飽後,距離陳帥哥派車的時間還有一陣子,因此,我約爸媽還有小孩到Kid’s Club納涼等車。
 
花蓮的中午也是很熱,在這裡納涼的客人增多,還好椅子的數目很夠,我們各自找到了休息的地方。小弟與小孩看到電腦,一直想玩,不過當時每台電腦都被佔據中,等了一會兒才有一個空位出來,小弟抱著翔,廷在旁邊,我在家會限制小孩使用電腦,出門時就讓他們放鬆一下吧。看看時間,我散步去拿體驗活動的果凍蠟燭,這個休息區外面的陽台也很漂亮,若是春秋時分前來,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發呆也是個好選項。 

兒童遊戲間,沒想到廷與翔一點興趣都沒有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710。

年輕人還是愛電腦 

你拍攝的 IMG_1709。

三個人擠一台也很開心 

你拍攝的 IMG_1706。

入口的佈置 

你拍攝的 IMG_1711。

裏面坐位頗多 

你拍攝的 IMG_1713。

雜誌也不少 

你拍攝的 IMG_1707。

外面陽台的座位,若是天氣涼爽時,應該是個好位置 

你拍攝的 IMG_1708。

我拿好果凍蠟燭,回到座位發呆,現場客人的聲音引起我的注意,一位白髮男子,對著同行友人抱怨太太胖,抱怨太太吃東西不知節制,還怪內分泌失調……,他數落著妻子的不是,一整個震耳欲聾,我的眼光開始搜尋著那位被埋怨的妻子,她坐在另一處,同行的其他友人尷尬的眼神我都可以感覺到。那位妻子也沒有胖到那種程度吧!而且人家的五官長的很好看,一頭烏黑的頭髮直達腰際,我在心中想著:虧你還敢嫌老婆胖,老婆不要嫌你老就好了。無論如何,我覺得這不是良好的溝通模式,只是留給我們閒雜人等午後的八卦而已。 

這次的花蓮行程一樣是兩天一夜,小孩體驗了很多開心的事情,上火車前我先買了數字週刊,小孩玩的很累,一下子就睡著了。自強號行駛的平穩度比太魯閣號好太多了,在疾行的火車上,小孩一旁午睡,我可以翻著數字週刊,覺得真是渡假完美的句點。

IMG_1715 IMG_171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