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對入住飯店的Buffet還留著好印象,兩年前的十一假期,我們住過這家飯店,也吃過Buffet。出遊的第一天晚餐,老公的腳痛還是需要多休息,在飯店用餐,乾淨輕鬆又省事。晚餐一樣是五點半開始,一樣是用餐前先收費,餐費一人RMB58元,只是兩年前我們一家的餐費是RMB154元,如今廷跟翔身高成長迅速,因此餐費付了RMB232元,算四個大人。其實我當時有想跟服務員歡一下翔的費用,可是老公覺得沒關係,老公如此威風,我也應該要大氣才是。 

就在今天我寫完文章,老公閱讀網誌後表示老婆記錯了,晚餐餐費一人RMB68元,服務生算我們三大一小,餐廳如果算翔是大人價,他是不會接受的。可是三大一小分配下來,是68X3+28=232,小孩價比以前便宜?老公說那是兩大兩小,這樣分配下來的話是68/68/48/48;最後老公說:該不會她們真的算翔大人價吧?嗯,往者已矣,反正重點我們兩年前吃的時候只要RMB154元。老公繼續喃喃自語:應該是算兩大兩小吧。

用餐環境一樣很不錯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370。

我們的桌子,飯店有區分吸煙區與非吸煙區,雖然還是有客人不了解圖片的意義,又聽不懂服務生的說明,總歸現場吞雲吐霧的情況還好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368。

我的第一盤是熱食,現場提供冰啤酒,但是老公不能喝,因此我熱情的表示:沒關係,我可以喝一瓶。除了啤酒之外,廷跟翔可以選擇汽水,老公請我們幫他倒飲料,一輪判斷下,我幫老公選擇了最適合他的檸檬水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不開車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371。

我的第二盤是冷食,生魚片的鮮度合格,可是我覺得芥末的味道不太優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374。

現場還可以取用現烤牛小排,烤肉串,烤魚,因為本桌消耗速度太快,我只有照到烤肉串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375。

餐後有甜點,品質還可以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377。

另外提供冰淇淋,翔吃芋頭口味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378。

相對於餐費來說,這是很不錯的食物了。只是現場烹調食物的區域僅有一位小哥負責,他又要煮麵又要烤肉又要煎牛排又要煎魚,整個很忙不過來,當我要求要一碗麵時,我看的出他絕望的眼神,所以也沒逼他處理了。我們約吃了一個小時半,小孩吃完後馬上回房間玩耍,對於沒有夜間散步行程,兩個小孩覺得真是跟爸爸出門少有的清閒夜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