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到了工業園區,很多戶都精心佈置,漆黑的夜裡,閃爍的燈光,鬼哭神號,夜色掩映下,我的小笨Q整個弱掉,很難拍出萬聖節各家驚異成果。所幸兩位強者備妥精良武器,其中一位強者,名號是硬漢阿彬,另一位強者稱號就頗費思量,我本想稱為高手阿楨,但強手的太座覺得稱號太娘,太座希望叫紙片人阿楨,我擔心被誤認正咩怎麼辦?啊,太座是瑪麗,瑪麗的丈夫,簡稱瑪夫好不好?高手瑪夫!我自己覺得很響亮,可是沒人支持我,賢妻良母紛紛投反對票,最後強者稱號定讞為高手珈霸,在此先叩謝硬漢阿彬與高手珈霸提供的相片。鄰居小玉爸爸因公務繁忙還沒出手,否則就有三強鼎立。親愛的小笨Q,我還是很愛你,以後還要請你多多照顧,大部分時候小笨Q是我的好幫手。而且聽說鐵人很欣賞你,把你想像成高貴機種。 

高手珈霸在此 


May拍的

呃,硬漢阿彬沒被側拍到,鄭重介紹硬漢是嬰兒的親生父親。嬰兒整路在Halloween的鬼哭神號中鎮定非常,小小年紀就有硬漢的風範。 


硬漢拍的

我們抵達園區時約六點,天色已經完全黑了,我們一夥人浩浩蕩蕩的進去,準備要糖果,我們身邊陸續經過也準備要糖果的族群。燕子姊姊解釋:只要信箱上面有貼南瓜貼紙的,就表示參加遊戲,小孩可以去按門鈴要糖果。小孩一開始有點羞澀,廷與翔表示:真的可以跟陌生人要糖果嗎?路過手提糖果籃的主人,人家招呼才會回來拿糖果,接著碰到溫和款的主人,打扮妥當在家門口坐著發糖果,廷與翔發現,真的都會有糖果,而且很多主人發的很大方,當然也碰到過主人抱歉說糖果發完了,小孩會有一陣尷尬,但是不會持續太久,路上的南瓜標示很多,小孩逐漸褪去羞澀的外表,主動搜索哪些信箱上面有南瓜,以一種寧可錯殺一百,不能放過一家的氣勢。小孩發現南瓜標示後,決定去按門鈴,現場黑鴉鴉的,小孩本來求大人陪她們去,我堅持小還該自己來。此時,通常是Emily, Kelly Shawn互推,三人一起到門邊,按了電鈴之後趕快跑!我看小孩步步為營的接近電鈴,想按又害怕的樣子,覺得很是討喜。主人開門後,有時候就是和藹的大叔大嬸出來發糖果,有時候又有別的驚奇,大人玩的也很瘋狂。
 
我們繼續尋找下一家,廷覺得肚子餓了,邊走路邊吃惠惠張羅的飯糰。 


高手拍的

三個小孩小心翼翼的接近


May拍的


Emily與Kelly決定一起去按電鈴 


硬漢拍的

廷拿到糖果快跑


高手拍的

廷還是快跑。



翔拿到糖果快跑


高手拍的

狼人出來發糖果 


高手拍的

翔拿到狼人的糖果快跑。 


May拍的

小孩本來不敢穿過橫越走到的蜘蛛絲,廷第一個通過後,一改剛剛小心翼翼的模樣,帥氣的表示:只是棉花不可怕。 


高手拍的

翔整個融入萬聖節的遊戲中。 


高手拍的

廷很開心


高手拍的


大家本覺得仙姑幫兩個小鬼準備的袋子太大,後來發現萬聖節大袋子才是王道,因為糖果爆多,袋子太小只好摘下巫婆帽繼續裝。廷說:我今天終於覺得學英文是有用的。小孩回到燕子姊家,大家把糖果倒出來,倒個壁壘分明,每個人都大豐收。 

小孩大豐收 


May拍的 

廷很開心 


高手拍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