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金牛山公園時已是午餐時間,前後左右好像都沒有餐廳,我們進入Sam’s Club,裡面是走Costco路線的大賣場,我們順便補充飲用水,老公眼尖發現T牌果汁很便宜,因此也拿了兩罐。到結帳區時,服務人員告知沒有會員卡不能結帳,我們向排後面的大叔大嬸借用,人家也答應了,可是服務人員堅持不能借用。那算了,反正不買沒關係,此時後方的大嬸發揮仗義行俠的精神,直接說:妳們的東西算我買的,結完帳後再給我錢,服務人員這才不再堅持。Sam’s Club對會員卡使用很嚴格,我們還遇到老婆去洗手間,服務員不讓她的親老公結賬的狀況,想不到還有如此嚴謹的賣場。這裡面唯一的餐廳是肯德基,我真的不要再吃速食了!因此老公提議去三坊七巷找餐廳。
 
我們抵達三坊七巷時快一點了,我突然很有靈感,指揮老公在鬧區找到停車位。下車後發現頗有名氣的安泰樓近在眼前,我們開心的走進去,裡面人山人海,雖然服務員表示有空桌,但是裡面感覺很混亂,服務生端菜整個飛奔。老公覺得在這裡吃飯不舒服,因此我們走出安泰樓,老公邊走邊唸說:人家老街第一樓生意更好,可是亂中有序處理的很有系統。
 
我沿路繼續找餐廳,肚子餓了,看見一家茶餐廳,生意很好,可是沒有空調悶的要命,我們又走出來,肚子好餓,我突然抬頭,看到多福豆花二樓的招牌,應該可以吃吃看,我們努力的找到入口,入口不顯眼不討喜,還好進入店面後,座位與擺設都可以接受。我們迅速點了午餐,肚子真的很餓了。 

多福豆花的櫃檯 



餐點價位十分親民 



我點了豆漿,老公有懷疑我居心叵測,因為他不能喝豆漿,所以我連續兩天都喝豆漿給老公看。 



老公吃皮蛋瘦肉粥 



我吃雞排飯,品質很不錯。 



小孩吃豬排飯,是一人一碗。 



老公吃了皮蛋瘦肉粥不滿足,又多點了福州丸湯,這個湯超級好喝,我們四個都喜歡。 



贈送的水果豆花 



豆花一吃之後我覺得品質很不錯,又加點了一份豆花,老實說,豆花與水果的品質都不錯,但是我覺得大紅豆煮的不太好,粉圓芋圓的品質會拉低分數。廷表示:媽媽作的芋圓好吃多了。 



我家男生愛吃挫冰 



兩人吃的很開心,我隱隱覺得有事不妥,一直到晚上才想起來,老公腳痛不應該碰豆類啊!想起來已經吃過消化掉了,只能多灌老公喝些開水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