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達福州的第二天,我們在外面閒逛了一整天,幾乎等於沒有爬山?于山?真的,那個高度很難說是爬山。回到飯店時約下午五點鐘,老公一邊說今天的行程是史上最輕鬆行程,一邊宣佈自己要讓疲累的雙腳泡一下溫水,以免減緩雙足的疲憊感。我當然希望老公快快付元啊,我渴望吃個像樣的晚餐。老公在浴缸中放好熱水,小孩看了也想湊熱鬧,因此三個人一起泡腳。我不是孤僻,因為位置不夠,他們三個人已經把浴缸的側邊占滿了。 

泡泡溫水紓解腿部的辛勞。 



老公的雙腳應是邁向復原之路,他今天可以外出覓食,不過還是不想走太遠。明明可以開車出去吃的,可是他又覺得飯店附近應該很熱鬧,事實上餐館相當多,不過以火鍋為大宗,好不容易再路口發現一家洞庭土菜館,土菜就是特色菜的意思,因此我們晚餐就決定吃這家。 

餐廳佈置的古色古香/餐具 

IMG_2834 IMG_2835

茶很好喝,我們後來詢問服務生,這裡提供的是羅漢果茶。 



等菜的時候來拍照 

IMG_2842 IMG_2840

煎餃 



上湯娃娃菜 



糯米蒸排骨,這道超級好吃,排骨吃起來鮮香,糯米吸飽排骨的肉汁,小孩吃的很開心。 



然而就在我照玩蒸排骨並且誇獎好吃的時候,一位看起來是小主管的服務人員,告知我不好照相。好吧,那就不要為難人家,反正我覺得這一餐的重點已經照到相了。終於,我的食物寫真生涯中,被餐廳阻止照相了。後面好像還有喝了雞湯還有吃ㄧ道辣粉絲,因為沒有相片我也沒啥記憶了,應該是屬於不難吃的菜色吧。洞庭土菜館的生意非常好,上菜速度快,食物品質也不錯。結帳我記得應該是RMB150~200元附近。哈,吃過就好,明天要試別的新餐廳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