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一假期中,老公需進行一個電話會議。最佳西方財富酒店,打長途電話是免錢的,我開心的向老公邀功,老公卻擔心更重要的事情:
 
如何讓兩個聒噪的小孩安靜一個小時? 

~老公建議我帶小孩去Lobby玩,我不願意,有種棄婦fu。
~老公想把小孩關在洗手間玩UNO,我相信門板擋不住小孩的熱情。
~我考慮帶小孩去逛百貨公司,老實說真是自找罪受。
~我想最好的辦法是用下午茶讓小孩安靜。對喔,附近就有麥當勞。 

干擾因素排除後,老公開始考慮硬體設備因素,電話會議同時需要用到電腦與電話,免費的電話放在床頭櫃,電腦則在另一邊的書桌上,當然老公可以用notebook,我對老公說網路線可以拉出來,電話線也可以拉長,雙方各延長一半:用notebook在床上看資料講電話,老公覺得很沒有會議該出現的專業fu,因此老公最後還是決定坐在書桌前面,用手機看電腦開會。我是覺得可惜啦,飯店打打長途電話免錢之優惠沒有享受到。 

我們早上去鼓山一遊之後,上車準備回飯店已經過了兩點半。回程一路順暢,三點半以前抵達飯店,翔一上車就睡著了,因此有起床氣,著實跟他耗了一下才下車,我們還是需要回到飯店房間上個廁所準備一下的,老公準備要開會,小孩收拾好天涯流浪小包包,準備到麥當勞殺死一個小時。三點五十分,我們終於走出房門,老公應該鬆了一口氣。
 
我們背起天涯流浪小包包要出發了:我的包包帶了被龍紋身的女孩,翔帶了鉛筆還有紙,廷的包包比較精彩:有素描本、美術課本、鉛筆盒、與削鉛筆機(是大型的)


 
下午茶是一份兒童餐,兩個甜筒,一杯咖啡。兒童餐送的是Kitty的印章,翔表示:我是男生印章送姐姐就好。 



甜筒在小孩的手上了。 

IMG_3027 IMG_3026

吃完食物之後開始畫畫 



這是翔畫的 



廷則在練習素描 



運氣很好的麥當勞這個時段客人並不多,一個小時很快的過去了。我甚至沒有問咖啡可不可以續杯。五點整我們開始收拾東西,慢慢走回飯店。進房門前我怕會議還沒結束,因此約小孩玩:一二三,先說話的人輸!我刷卡進門,老公開心的宣佈會議順利結束,接著問:妳們吃了些什麼?小孩乖不乖?人會不會很多?可是我們還在比輸贏,因此都沒辦法開口,只能緊閉嘴巴用手勢表示。老公一開始摸不著頭緒,一直跟我們說話可是沒人回答;比賽就是比賽,我們一直撐到翔笑出來才狀態解除。這個下午茶時光還蠻愉快的。
 
回家後補拍的印章,頗可愛。

IMG_4059 IMG_40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