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onday
B:起司條 

今天送小孩出門時,氣溫零度,雨夾著雪大顆大顆落下。我沒有在這種狀況下開車出去過,混美墨時也遇過零度以下的氣溫,但是是很乾脆的就降雪了。雨夾雪的體感冷度甚寒,可怕的是車窗會起霧,我沿路神經緊繃,車外循環也不見效果,只要一有空檔,我就趕快擦擋風玻璃,小孩當然遲到了,不過還好安全抵達,我回到家時已經九點鐘了。 

有被嚇到嗎?一點點,更重要的是我的鬥志來了,我開始閱讀車子所附的手冊,關於冰霧是建議車外循環,要開一點點暖氣的車外循環,然後我打電話跟惠惠與Christine討論了一下,我決定再遇到雨夾雪,當天早上我要先熱車熱久一點,然後開小小暖氣車外循環吹擋風玻璃。雨夾雪,放馬過來吧。 

L:牛尾湯麵
D:蔥燒豬排/香腸炒捲心菜/烤花枝卷/白菜蘑菇雞湯 



Tuesday
B:仙姑手作黑糖饅頭
L:外食久光B1咖哩飯
D:外帶黯然銷魂滷肉飯/蔬菜丸子湯 



Wednesday
B:山崎柳橙麵包 

我摩拳擦掌準備好對付雨夾雪,不過今天天氣乾冷,只有車子上方結了一層霜。 



小孩出門穿的嚴嚴實實的,廷今天要穿校服,因此校服褲裡面還有兩件長褲。 



L:外食香宮
D:白斬雞/菌菇湯/燙菠菜/黯然銷魂雞肉飯。其中白斬雞與菌菇湯是台媽外賣,雞肉飯外帶自香香姊處。


 
老公今天在家晚餐,會吃這樣就是還有神秘嘉賓待會兒要上桌。而且我忘了照相只好讓嘉賓繼續神秘下去。 

Thursday
B:仙姑手作黑糖饅頭
L:外帶麻辣燙
D:咖哩雞/蕃茄蔬菜蛋花湯,老公今天開始回台灣開會,因此我們晚餐吃這樣。 



Friday
B:薑汁紅糖地瓜/牛奶泡穀片 

May~~ 說:
我這裡好冷,出門時雨夾雪 

Claire(小可) 說:
下雪嗎 酷 

May~~ 說:
不過我已經成功克服雨夾雪起霧的問題

Claire(小可) 說:
窗戶打開? 

May~~ 說:
開小小的暖氣車外循環
我週一送小孩也是雨夾雪,玻璃整個起霧,害我緊張死了,開冷氣車外循環霧更重
整路都在擦玻璃,小孩遲到三分鐘 

Claire(小可) 說:
起霧很危險 視線不清楚 

May~~ 說:
回家後我發揮鼎金的精神,開始查資料
週一整個開的很遜,今天又是冷的要命的雨夾雪,這種比下雪冷 

Claire(小可) 說:
遲到 廷有哭嗎 

May~~ 說:
廷沒哭啦,反正校車到的更晚
我成功的恢復開車能手的本色
我今天整路覺得自己很俐落,帥到掉渣 

Claire(小可) 說:
恭喜 

PS.小可面對我的自我陶醉不想認真只好敷衍時,通常會用恭喜結束這段對話。

L:雞肉飯
D:滷肉飯/水餃/蕃茄牛肉湯/清蒸捲心菜。小孩有誇獎我這次包的很好吃,我猜也是一陣子沒吃的緣故吧。 



甜點是我做的薑汁地瓜丸子



Saturday
B:牛奶泡穀片
L:一品苑鐵板燒雙人套餐
D:咖哩麵,老公出差沒回來,晚上天氣降到零度而且太黑,還是自己煮來吃好了。 



Sunday
B:黑糖饅頭 

去買麵包的時候,小孩跟她們口中很可愛的狗狗照相,小孩表示:要把可愛的狗狗照給阿惠看。 



L:外食谷川
D:外食谷川火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