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利苒用餐過兩回,候餐時間較長,幸運的沒踩到地雷,而且遇到慇勤有禮貌服務生,對餐廳仍有好印象。可是,看到他人的用餐經驗,卻是落差很大,讓我ㄧ度遲疑是否要再進去。然而,印象城對我有著莫大的吸引力,Uniqlo,都是你害的!我在上週七天內報到了三次。那午餐,還是需要吃的。因此我在上週,跟Mary還有S媽又到這家報到了。進去之後,我先問服務生:爐子是正常的吧?服務生笑笑回答沒問題。就座後我們今天都想試試TAPAS午餐,我叫人家TAPAS,不過人家有中文名字叫做賓丘。我們點了六份與十二份。
 
我們坐牆壁邊的沙發座,旁邊正好可以放我們今天的戰利品。 



麵包籃,一樣有好滋味。 



六項Tapas先上四道冷食款 



六項Tapas之二道熱食款 



我另外點了杯熱咖啡,espresso with milk shot. 



附贈黑巧克力 



十二項Tapas之七道冷食款 



十二項Tapas之熱食款,如今數一數,怎麼覺得少了一項? 



結帳細目如下:
TAPAS  6份RMB36元
TAPAS12份RMB68元
可樂             RMB10元
咖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MB15元
共計           RMB129元 

這些Tapas實際上吃起來很飽,後來有兩個Tapas外帶了。滋味不錯,肚子也有飽,可能因為天氣太冷,吃這樣的午餐好像少了點滿足感。雖然有蔬菜有蛋白質有澱粉,可是少了個主食的感覺說。我想下回來吃,還是需要點個麵或飯,才有午餐飽足的感覺。 

上週七天內報到三次,主要是買heat-teck的內著衣,現場看到羽絨衣特價,周日我們都趁變冷前補貨,我們回家後開心的照相。 

翔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在生氣,我跟廷還是硬湊過去,呼喊老公快照相。我跟廷買長版的羽絨衣,翔買短版的羽絨衣。 



翔後來幫我們照相才開心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