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交換禮物,是殘酷版之人性考驗款。我從貴婦奈奈的網誌了解這個方法。前一天跟大家說明規則:先抽順序牌,抽到一號的選禮物然後打開,接著二號可以選擇搶一號的禮物或開新禮物。一號的禮物若被搶走,就要開新的禮物。三號可以選擇開新禮物或是搶一號或是二號的禮物。依此類推,直到有人開了最後一個禮物,交換禮物宣告結束。為了遊戲順利進行,剛被搶走的禮物不能馬上搶回來。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玩,我心中的策略是開禮物是靠運氣的,若是開到大家不想搶的禮物,那等於是宣告出局。另外,雖然感覺抽到越後面的號碼牌越幸運,可是只要選擇搶禮物,交換禮物就不會結束,還是要有人願意開最後一個禮物才行。 

交換禮物集中在地毯上,可愛的小女孩不是禮物,她展示要送嬰兒的禮物。 



我們吃便當時由可愛小女孩拿順序牌給大家抽籤,次序如下:
1.飄飄
2. Mary
3.S媽
4.小B
5.惠惠
6.PS媽
7.撕叮
8. May,對,我抽到八號,就是最後一號,現場我馬上尖叫自己的好運。
 
我們大家圍著禮物,由1號飄飄先開始,飄飄選了我的禮物,打開後至少有三位表示要搶。2號Mary馬上決定要搶飄飄的禮物,因此飄飄重新開一個禮物,她開到一件泡水就會膨脹的神奇上衣。3號是S媽,她看了看飄飄還有Mary,決定開新禮物,S媽對撕叮準備的禮物深具信心,打開後是兩個Lock Lock的陶瓷杯,現場又是一陣歡呼:我要搶!4號是小B,她直接選擇開禮物。小B選到惠惠親手做的提包,我們大家一陣讚嘆,包包有很多迷人的細節,內裡的花布都配的好好看,另外惠惠還做了夾層放東西。不過喔,我猜現場沒人狠的下心搶,不看小B的面子,也要看廖寶貝的面子,誰好意思搶廖寶貝的尿布袋?5號是惠惠,她決定開藍布包裹的禮物,打開一層又一層,突然出現我熟悉的那隻鵝!


 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好可愛又貴氣啊!這是交換禮物版的阿嘎!題外話:因為阿嘎的緣故,我目前在練唱無底洞還有雙棲動物。


 
看到那隻鵝,我知道一定是專櫃正品,我開始就地膜拜S媽:老大,我錯了,不應該輕視您出的禮物。身為8號的我馬上宣布:我要你。

6號是PS媽,她先搶禮物,我忘了搶誰的,她喜歡的應該是陶瓷杯,可是喔,搶人者人恆搶之,搶了一兩次之後,PS媽迅速覺醒,她選擇開新禮物,開到了兩個可愛的鑰匙圈。此時貼心的女兒跑過來問媽媽:媽媽妳有沒有搶贏?PS媽表示:寶貝放心,我搶贏了。接著七號是撕叮,撕叮馬上搶了那隻鵝,接著搶來搶去,基本上是鵝,陶瓷杯,H&M一直輪流換位置,三個標的物輪流在S媽,撕叮,Mary,惠惠手中轉來轉去,轉了幾輪後,S媽厭倦了,她選擇開禮物,開到了眼唇卸妝液+眼膜+唇蜜+睫毛膏+眼霜。

小B開到手作提袋,廖寶貝加持下,大家都搶不下手了。



被搶來搶去的陶瓷杯,相片看起來質地像紙杯,現場看質感很可愛。
 


終於輪到8號我了。我最想要那隻鵝,馬上動手,於是鵝,陶瓷杯,H&M,三個標的物輪流在我,撕叮,Mary,惠惠手中轉來轉去;轉了一兩輪之後,我也頓悟:搶人者人恆搶之,可是我不能開新的禮物啊,因為最後的禮物是大白菜,我已經寫過類黃金傳說之白菜了。我掃視著大家,了解這跟愛情戰場一樣,我應該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,因此我向S媽伸出了手,要來了睫毛膏還有眼唇卸妝液,因為按時有化妝而且注重眼妝的人就是我,這個禮物是我的真命天子,byeybe鵝,我的最愛但是我們不能天長地久。 

我退出戰場後,S媽又回到戰場了。S媽不會搶自己出的東西的,鵝如今在撕叮的手上, 鵝也大勢底定了。搶禮物轉變成S媽,Mary,惠惠三人搶著陶瓷杯與H&M。終於PS媽決定跳出來中止這場混亂,她又額外拿出了厲害的禮物,惠惠選擇開禮物,是C牌筆。S媽最後手上的禮物是陶瓷杯,Mary手上的禮物是H&M。

交換禮物之大人版有殘酷感,而且可以看出人性。小B與飄飄是和平款;惠惠本來也是和平款啦,只是無奈被捲入戰局。S媽與Mary整個人來瘋,搶出興致來。PS媽是愛與和平的大使。我是惹事精,引起這整場的混亂,然後挑了個最適合我的禮物飄走。撕叮則不用說人性,她就是運勢超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