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
B:煎蛋火腿起司三明治,三明治獲得大家的熱愛,我覺得自己的功力又提昇了。 



L:酸辣麵 
D:蔥燒排骨/奶油蒜香杏鮑菇/海鮮燴蝦球/白菜貢丸湯 



Tuesday
B:包子
L:外食龍記
D:PS媽外賣糖醋排骨/PS媽外賣三杯中捲/酢醬茄子/蕃茄白菜蛋花湯 



餐後甜點:紅豆湯芝麻湯圓



Wednesday
B:山崎芝麻麵包
L:歡送09年之外帶肯德基
D:台媽外賣薑母鴨


 
可能因為天氣很冷的緣故,今天吃薑母鴨超級對味的。我們吃完附贈的丸子之後意猶未盡,將家裡冰箱存貨能煮的都丟下去煮了。 

Thursday
B:煎蛋火腿三明治/山崎麵包的小蛋糕 



L:外食洋洋
D:肉燥滷蛋滷豆腐/烤排骨與杏鮑菇/魷魚炒木耳紅蘿蔔/蕃茄玉米白菜雞湯


 
小孩看到肉燥很開心,問我是買的嗎?老娘表示當然是我做的。09年最後一天的晚餐當然由我做,來劃下完美的句點。 

Friday
B:饅頭 

新的一年開始,早上洗衣服,洗手台幾乎整個崩塌。櫃子由螺絲釘組合的部份全部鬆脫,超厲害。聯絡公司維修人員,感謝師傅沒有休假還是上班。接著,我終於受不暸櫻花油煙機的油網;打電話請問公司服務人員,吼,原來油網是可以換的。我一直自己刷,刷到現在油孔組塞整個刷不開。換了新油網之後,我將油煙機清乾淨。感覺,今年還是沒有清閒日子的預兆。舍妹向來了然於心:姊姊的嗜好是整自己。 

L:飯糰與餛飩麵 



D:外食五大洋韓國料理 

Saturday
B:包子
L:外食利苒西班牙餐廳 



昨晚飄飄提醒我:我給她的生肖運勢說屬牛的財運好,她家王大戶刮中發票RMB50元。叫我一定要記得索取發票。我們在利苒吃完飯後,我就索取發票了,老公一副想阻止我做白工的冷淡態度,哈哈哈,還好一刮中了RMB10元險險撐住面子。 

D:烤鴨/蔬菜蛋花雞湯粥 



Sunday
B:花生土司
L:外食谷川 

我今天還是跟谷川索取發票,老公這次沒阻止我,一刮又是RMB10元;老公冷靜的分析:應該是過年,因此提高中獎率讓大家開心,谷川老板娘在一旁解釋,沒有啊,最近的中獎率沒有特別高。餐後我們去獅子林,路邊停車格付了停車費RMB8元,老公這次主動把發票拿給我刮:看看會不會再中獎?我一刮是第三個RMB10元,老公驚嚇到笑出來,廷與翔則是很興奮,翔對管理停車的杯杯比出三的手勢,熱烈對著杯杯解釋說:馬麻中第三次了。 

這是在谷川中的RMB10元。



平平是癸醜年之牛,平平姓王,王大戶一次中RMB50元,我一次中RMB10元。飄飄的夫婿果然是大戶風範,我是薄利多銷慢慢賺。 

D:火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