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蘇州市工業園區圓融時代廣場久光百貨B1 

周五我與S媽到園區辦事情,前些天心神不寧,我急於重新建立自己開車的好名譽,因此央求S媽讓我送您吧。當天我ㄧ整個”釘金”(請用吳導廣告的口氣),與S媽會合後剛起步,S媽發現自己手機沒帶,她說沒關係就算了,我馬上把她送回家拿手機,我邊說:手機這種事情啊,帶了就沒事,忘了帶就會有要緊事漏接。S媽上車後,順利開出宿舍區,我又隨口問:給香香姊的藥膏您有帶嗎?然後我就在紅綠燈迴轉,重新回去拿東西。當PS媽打電話來問好時,S媽表示今天仙姑偏執狂發作,硬是來來回回好幾趟,我胸有成竹的表示:PS媽一定會誇獎我的執念的。
 
當天的行程是燕子家,香香姊的店,久光百貨。辦完應辦事項後,約是十一點半不到,我們打算先用餐,本來是想吃龍記的,不過看到有一家新開的餐廳,標榜是星港泰美食,最重要的事:開幕三天打五折,週五到週日打五折,我是對折扣會心動的人,請S媽陪我去試試新餐廳。我們點了商業午餐,可以選檸檬茶或利湯,加價RMB5元可以多一道甜品。菜單上的冬蔭雲吞湯看起來很誘人,我們又加點了這道湯品。 

餐具 

IMG_4623 IMG_4624

例湯,老實說賣相真的太樸素,連個蔥花都沒有,不過滋味還可以,喝的出來是白蘿蔔排骨湯。 



我點海南雞飯,雞骨頭處有點太紅,我覺得辣椒沒有辣味。冬天肚子餓可以果腹,我吃光了。 



S媽點咖哩雞排飯,咖哩的愛人表示咖哩醬太少,跟服務生表示後,服務生經過一番準備,又送上一碗咖哩。雞排本身煎的不錯,應該是好吃的雞排,可是,若稱為咖哩雞排可能有點勉強。 



冬蔭雲吞湯,鮮蝦雲吞很好吃,這道湯品的表現很不錯。 



加價RMB5元的甜點芝麻糊,考慮價錢之下,可以接受不是太濃稠。S媽加價的甜點杏仁露感覺更稀點。 



因為開幕五折,以上所有的食物,包括沒有留影的杏仁露,共計RMB52元。我馬上豪氣的對S媽說我請客,S媽當然不願意。可是喔,若是沒有五折要付原價,咖哩的愛人覺得咖哩太稀,我覺得海南雞飯沒有賽門的好吃耶。另一個問題是飯的溫度,可能因為天氣太冷,所以飯的熱度不易維持,這家餐廳今天最受我們兩人稱讚的是鮮蝦雲吞,品質真的很好。若是再來用餐的話,我的首選一定是鮮蝦雲吞麵。 

到週日都還是五折吧,可以趁機試試看新餐廳。但若要付原價吃的話,這家出線的機會就很低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