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假期中,我在24小時內刮中三個RMB10元,回家後上線想要炫燿分享運勢預報有夠準,可是大家都不在,只有我家小弟在線上,因此我馬上給小弟2010年運勢,小弟收到後離線了。 

週二小可通知我:小弟從梯子上跌下來摔到手,人在醫院裡,雙手都裝了護具,可是肚子很餓,一次吃掉兩個麥當勞漢堡。而且小弟看到姊姊第一句話是:F~,大姐給的運勢有夠準。妹妹輕描淡寫的寫著,她很擔心的趕去後,看到本人有點想笑。我家小弟體格健壯,全身都是硬梆梆的肌肉,基本上就是摔角手或拳擊手的體型啦,翔助跑後全力衝刺的一拳,還是會讓舅舅的肌肉彈飛,我想弟弟的手傷是小傷而已。週三早上瑪姬提到細節:雙手有開刀/從腳打點滴/老闆處理的很誠懇陪了弟弟很久/媽媽跟本搬不動弟弟還好我有去,不過週四就可以出院了。我整個心神不寧起來:小弟不是常爬梯子嗎?梯子不高怎麼會跌下來?怎麼會一跌就跌的這麼重?手術後會不會有後遺症?當天有約要出門,載了大家後小靈響起,我整個有點驚嚇,看電話是老公打來,收訊不佳我沒聽清楚就斷了,S媽與撕叮勸我路邊暫停,我打了方向燈,竟然啟動雨刷,老娘開車不快訴求冷靜理智的名聲,就這樣崩毀了。停妥車輛後回撥電話找老公,原來是學校老師詢問疫苗注射的事情,我打電話找了老師,講妥事項之後,終於安心下來。我的親友一切平安,女兒在學校沒事,小弟明天也可以出院了。整理好心情重新上路。親愛的撕叮、S媽與飄飄:我真的有反省,下次開車時我會一樣穩重的。 

週四小弟出院,我打電話回家關心,老媽可能接電話接到手軟,老媽對我說:謝謝妳的關心啊,我差點沒重新申明身分是您女兒病人姊姊。我掛下電話之後,還是擔心弟弟的復原情況,後來發現弟弟偶爾會上線,打字速度好像有比較慢,神經應該沒有損傷吧。週四S媽約我週五一起去園區,我有點遲疑,總覺得還沒安心。週五早上,我突然發現我弟新增了三篇短文:
2010第一天工作手術篇住院篇;大致報告了這些天的遭遇,我看過之後整個笑出來,笑聲使心情輕鬆,說不定小弟這一摔後生活會更好。謝謝林口長庚醫院體貼的小護士,您鼓舞了舍弟的心情,也連帶清爽了我的神經。我開心的請S媽等我ㄧ起出門了。
 
週五回家後,我的親生妹妹張瑪姬在MSN發難: 

張瑪姬~~~ 說:
sister
姊姊照顧他比較多吧
切~~~ 

May~~ 說:
哈哈阿
你看到了
我突然覺得你跟廷很像耶 

張瑪姬~~~ 說:
弟弟忘恩負義
都沒看見姊姊多擔心跟照顧他
 

Claire(小可) 說:
我昨天問弟弟問題 問到他說"你很像瑪姬耶" 

張瑪姬~~~ 說:
只會說護士好話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弟弟 眼裡只有小護士 

張瑪姬~~~ 說:

護士餵他吃藥
我餵他的可是食物 

Claire(小可) 說:
護士餵他吃藥??? 

May~~ 說:
小可沒有看小弟的新文章
我早上整個笑出來 
瑪姬嫌小護士好像廷在嫌ㄩㄥˇㄐㄧㄝˊ喔
ㄟ,上面瑪姬的不平之鳴
請問可以讓我放在文章裡嗎? 

Claire(小可) 說:
我等等去看看 

張瑪姬~~~ 說:
好啊
我好像記得是哪一個耶,是哪裡可愛啊 

May~~ 說:
瑪姬果然跟廷是一國的.

Claire(小可) 說:
好蠢 弟弟的文章
真的是男生
蠢 

May~~ 說:
可是我看了覺得好可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