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蘇州市工業園區印象城三樓 

我們吃飽午餐後,決定要用甜品滿足美好的今天,因此來到印象城三樓的糖皇甜品。老實說這裡的佈置我不太欣賞,可是好像聽說過甜品還不錯,剛剛走進店面,馬上聞到一股好棒的香味,服務生表示應該是雞蛋仔的味道,我跟S媽信心大增,兩人一陣亂點,很期待今天的甜品。 

蘆薈椰汁爽買一送一,若沒有買一送一,一杯單價是RMB18元。椰汁很濃,蘆薈感覺也吸到很多,我們倆個因為買一送一的優惠硬點下去,事實證明,冬天喝這種冰飲,是容易頭痛的。 



接著送上的是龜苓膏,份量不小,可是我跟龜苓膏不太熟,S媽表示口味還不錯。 

IMG_4677 IMG_4678

第三碗送上薑汁撞奶,這一碗就厲害了,絕對是剛剛撞出來的,質地香味都很棒,我吃了一口之後,馬上央求S媽要打電話給撕叮實況轉播,這碗薑撞奶的品質實在太棒了。 



下一碗送上我點的芝麻糊,是的,就是這碗芝麻糊
(配樂)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。精確來說惹事精是在下我,因為不小心點了芝麻糊,服務生解釋新手上菜沒有舀勻,結果S媽爆氣,飄飄與小B知道這種芝麻糊的存在,兩人都覺得噁心。最蠢的是,送上來之後,我還逼S媽打電話給PS媽炫耀我們在吃芝麻糊。 

送上來賣相還不錯,湯圓會浮著,我ㄧ開始判斷是芝麻糊夠濃 



舀了一口起來後發現不對,可能是勾芡勾太濃 



最後送上的雞蛋仔有穩住場面,口味跟雞蛋糕不太一樣,香氣很夠,吃起來有點像QQ蛋,這個我帶回家後,用烤箱熱過給小孩吃,廷與翔都很喜歡。 



我們兩人點了一桌的甜品



結帳細目如下:
雞蛋仔RMB8元
薑汁撞奶RMB12元
椰汁蘆薈爽RMB18元
龜苓膏RMB15元
現磨芝麻糊RMB12元
外加湯圓RMB4元
總計RMB69元 

這家甜品店算是上了半場好戲,可是那個芝麻糊真的威力太強大,我想,可能甜品的表現水準有不穩定的顧慮。我們之前也吃過一樓的甜品,基本上稀到我連寫文的動力都沒有,因此,若是在印象城想吃港式甜品,我應該還是會來這裡,然後謹記目前糊類可能有狀況,小心點用希望吃到好吃的甜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