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台渡假真的是我的假期,週末廷與翔有正妹相陪,我做好指甲護理之後,再一起到新光三越會合。見面時我就叫餓了,五點就吃晚餐吧,小孩與正妹四點剛吃過點心,可是為了趕上預約時間,我的午餐吃很少,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。吃過點心不久不是問題,問題是小孩各有想吃的晚餐:廷想吃勝博殿,翔想吃大象漢堡。瑪姬全力支持廷要吃炸豬排,我聽到大象漢堡馬上想到六小福,雖然我沒有明說支持翔,眼中閃爍的光芒表明了態度。情況有點僵持,小可說話了:翔待會不能買玩具,晚餐大家陪他吃想吃的好了。我還真的很愛GB美式餐廳(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)。翔要吃大象漢堡,兒童餐送飲料選了雪碧,我們另外點了沙拉,前菜拼盤,瑪姬與廷晚餐沒吃到炸豬排,因此改選牛排。 

桌上鹽罐與胡椒罐都是現磨款 



等待期間來照相 

 IMG_4958 IMG_4957

IMG_4962 IMG_4971

今天的麵包與奶油特別可口,我吃了好幾片。正妹表示:妳果然餓了。 



可樂一大杯,而且可以續杯 



我親愛的六小福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未成年請勿飲酒,喝酒不開車。 



前菜拼盤,今天最受好評的是雞翅,上回很喜歡的那個捲,今天表現普普。 



沙拉,醬料拌勻了,大家分食。 



大象漢堡,基本上翔吃不完,因此切做四份大家都有吃到。 



碳烤牛小排,本人很大器,要大家一起吃就覺得很香。 



分到自己的盤中 



牛肉的品質很好,沾點鹽巴或胡椒襯出肉香,我很想帶老公或老公來吃這裡的牛排。 



結帳細目如下:
大象漢堡220元
可樂  110元
六小福 230元
前菜拼盤480元
凱撒沙拉380元
牛小排 780元
服務費 220元
總計  2420元 

吃完晚餐後,碳烤牛小排整個收服我的心,希望有機會帶老公來這裡用餐,我要點六小福/沙拉/牛排,一起分食應該會超級好吃的。不過我想老公可能會基於面子,覺得只點一道主菜撐不住場面,沒關係,反正吃不完外帶就好了。 

舍妹看過文章後,兩個一起抱怨我沒寫到那次用餐的重點。正妹們的抱怨我聽到了,在此補上重點。 

因為美式餐廳很歡樂啊,所以我們說笑玩遊戲,瑪姬與廷在座位上玩著海帶拳,突然後面的光頭外國人回台過來說了些話,瑪姬與廷突然安靜下來。出了餐廳後,小可問瑪姬: 

『剛剛那個光頭跟妳說什麼?』 

「他叫我們安靜點。」 

『安靜個大頭鬼啦,那是美式餐廳耶。』 

「而且他還沒有說請。」 

『要約會就去安靜的餐廳談情說愛啦,美式餐廳本來就要熱鬧啊!』 

「而且誰叫他要自己跟女友坐同一邊,而且是靠我們的這一邊。」 

『可是瑪姬妳剛剛怎麼不回嘴?』 

「啊我就突然忘記了。」 

接著我們又走過另一個A幾。 

『瑪姬妳怎麼突然變這麼弱?明明是美式餐廳還被叫要安靜。妳怎麼改走好人路線了。』 

「啊我就突然反應不過來啊。」 

「總而言之,這件事情若被阿惠知道的話,瑪姬可能會繼續被唸怎麼不回嘴。」以上只有這句話是我說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