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樹林市中山路一段102號一樓
電話:02-26845428 

摩斯漢堡在樹林開店了。舍妹在我回台的第一天,告訴我這個好消息,上次暑假的時候,我還特地先去板橋新埔站那裡的摩斯,幫大家外帶早餐;因為我們當時想實現搭高鐵吃好吃早餐的願望。因為正妹的介紹後,我吃過摩斯的漢堡與炸雞,特別是炸雞,我可以用他們的紙袋拿著吃,享受那個焦香肉汁的滋味,各家速食漢堡店若排排站,我目前的最愛是摩斯。很開心摩斯終於在樹林開店了。 

初三我們要搭火車回婆家前,可以在樹林先吃午餐,廷跟我早就下定決心要吃摩斯,翔一直呼喊要吃迴轉壽司,可是天氣冷冷的,我對壽司也不感興趣。因此我將廷帶到阿嬤家,老公陪翔去吃迴轉壽司,我去買摩斯回阿嬤家吃。廷只有說要珍珠堡,可是現場有燒肉珍珠堡跟海洋珍珠堡,那我應該選哪個?無法決定的時候我就選便宜的那個。我自己本來想點炸雞,可是轉念一想,最近真的吃很兇,因此我選牛蒡珍珠堡加咖啡,單點了一個給阿嬤姑姑試試口味。 

我的餐(含淚揮別薯條)/廷的餐 

IMG_5080 IMG_5079

廷的燒肉珍珠堡/我的牛蒡珍珠堡,覺得珍珠堡就是飯糰的感覺啊。 

 IMG_5082 IMG_5081

回家後廷說她想吃的是裡面有蝦子的,Oops,我買錯了。不過她吃了燒肉珍珠堡之後,覺得十分美味,開始在煩惱那下次應該要選哪一個。阿嬤跟二姑姑吃了自己準備的清淡午餐後,分食一個牛蒡珍珠堡,吃ㄧ半的飯糰感覺負擔也不會太重。 

翔跟老公回來了,老公很驚訝翔的戰鬥力:他倆共吃了十四盤,老公反覆計算自己應該是吃掉七盤,而且小男孩熟門熟路的,一進去就自己選好位置:
『把拔,這裡有茶包,熱水在這裡可以自己泡。』
『把拔等一下喔,壽司待會兒就會轉過來了。』
『把拔味增湯要另外點喔。』
整個過程是小男孩帶父親去吃迴轉壽司。老公開始納悶翔是去吃過幾次啦?我也才帶他去過一次而已。我家的男生愛人除了鴨肉與羊肉外,以後還會多個迴轉壽司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