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
B:小蛋糕
L:牛肉麵
D:周日沒吃完之烏魚子配白蘿蔔片/週六沒吃完外帶回家之北疆大盤雞小份/蔬菜餛飩湯(餛飩是台媽外賣)/香菇肉燥滷蛋/木耳炒花枝,甜湯百合綠豆湯沒照相。


 
Tuesday
B:小餐包/蔬菜排骨粥
L:蔬菜排骨粥
D:香烤雞肉/香魚/火腿炒白菜/肉骨茶 



Wednesday
B:吐司麵包/肉骨茶稀飯
L:外帶麻辣燙
D:山藥玉米雞湯/台媽外賣蒜拌鴨胗/蒸魚/鹽烤杏鮑菇 



翔要老公買桃子,口味太酸沒人想吃,老公推卸責任:啊我有問老闆娘好不好吃,老闆娘說這桃子可以吃啊。BTW,蘇州說的”不好吃”是”不能吃”的意思。老板娘當然不會賣不能吃的水果,更不會回答你這個”不好吃”。太酸的桃子給誰吃?老公推給翔,翔推給廷,廷推給老公。這樣循環下去沒完沒了,因此我跳出來把桃子拿走,做甜點桃子塔,哈哈哈,順利的讓大家吃掉太酸的桃子。 

0324b 0324d

Thursday
B:山藥雞湯粥
L:肉燥麵
D:台媽外賣酸辣湯/紅燒牛腩/蒜炒銀芽/番茄炒蛋 



我下午照常準備晚餐,四點十多分時,突然發爐,火勢直衝抽油煙機,先關火,也要關抽油煙機,灑水沒有用,淒厲一聲後還會燒,我想起來了,S媽說過是蓋濕布,突然擔心若有煙霧偵測裝置,警報聲逼逼作響那怎麼辦?發爐處理完畢後,我上MSN對正妹報告剛剛的情況,正妹比我還要緊張:快,號碼給我們,認真點快想。

Friday
B:奶油花生土司
L:外食香宮
D:蒜泥白肉/蕃茄蛋花湯/燙青菜/烤香腸 



今天我想消耗掉地瓜,因此MSN問小弟:你想吃地瓜饅頭還是地瓜餅乾?
我想直接吃地瓜。
小弟不幫我做決定,那問正妹好了:你想吃地瓜饅頭還是地瓜餅乾?
我想直接吃地瓜。
總歸我最後做了饅頭與地瓜餅乾。 

饅頭/地瓜餅乾,饅頭大受歡迎,地瓜餅乾沒人喜歡,好吧,小弟與正妹回答我的才是正確答案。 

0326b 0326a

Saturday
B:饅頭,牛奶泡穀片。吃過早餐後就要出門了。

IMG_5505 IMG_5502
 
L:外食蘇浙匯。
D:外食合眾麵飯館 

Sunday
B:85度C麵包
L:外食谷川
D:外帶大王餃子、酸辣湯、蒜泥瘦肉、肉絲炒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