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蘇州市工業園區李公堤51號
電話:0512-6272-5177 

鄰居太太吃到香樟花園鐵板燒,覺得滋味很不錯。中午很幸運的我也來到這裡吃午餐,午餐的套餐價錢是RMB128元,主菜選擇牛排或雞排。我們抵達香樟花園鐵板燒店,發現是原來的Dan’s Old Farm House的原址,蘇州這裡餐廳的汰換率超高,我有點擔心自己較久以前的食記,不知餐廳至今的存活率有多少?就遇到知道再更新吧。 

鐵板與餐具感覺都不錯,茶有燙,是有味道的麥茶。 

IMG_5684 IMG_5685

前菜有四品,最左邊是捲在大蔥片中的魚肉,中間有鮭魚,還有淋著百香果醬汁的山藥,最左邊是蒸蛋,蒸蛋裡面有魚子醬,松露與鵝肝。 

IMG_5687 IMG_5688

湯品,我選海鮮清湯,滋味很清淡,鄰居太太喝過洋蔥湯,滋味比較濃郁,聽說蘑菇湯的滋味也很濃郁。麵包的硬度剛好,有熱有香。 



明蝦、日本鯛魚、花椰菜與香菇。這裡的黃芥茉醬口味很溫和,一點都不嗆。 



醋飲。這個容器讓我喝的有點不優雅,我一直覺得飲料會從嘴角漏出來。鄰居研究的結果好像要嘟嘴喝會比較穩當。 



凱薩沙拉 



主菜我們大家分享牛排與雞排。牛排的品質很不錯,雞排是蜜汁口味,我們覺得可能直接吃椒鹽口味的雞排比較適合。 



餐後到湖邊雅座喝咖啡吃點心,這裡的視野很棒,餐後在這裡喝飲料聊天,是很美好的午後。 



咖啡很好喝,提拉米蘇也很好吃,配著湖邊雅座真是一餐完美的句點。 

IMG_5697 IMG_5698

感謝鄰居好心的太太帶我來這裡吃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