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達飯店後,老公宣佈自己需要小睡一下;幫小孩轉好卡通臺,我拿出小壹壹,明天會很累,今天先悠閒。啊,此時很有吃點心下午茶的Fu;老公同事來蘇州出差,好心的送了我們一盒和果子,我也把這盒帶著了,翻身坐起,拿出和果子拍照,在飯店房間吃點心喝茶,感覺真美妙。
 
和果子外面有一層工整的包裝 



裏面是白色紙盒,還有一層塑膠袋保護膜 



本來說要午睡一下的老公馬上湊過來,他一邊誇獎這個點心看起來很好吃,一邊覺得同事超有誠意,送他這麼精緻的點心。點心的吸引力大於卡通,小孩也馬上發現食物,大家一起圍著和果子,很多手一起出現消耗和果子,我擔心口味內餡拍不全。
和果子有兩種口味
紅豆口味

IMG_5822 IMG_5826
 
芋頭口味

IMG_5824 IMG_5823
 
我連坐下來吃的時間都沒有,老公小孩消耗的速度太快,我很緊張的擔心著自己沒吃到,對了,還要沖杯熱茶來配。內餡很細緻,配茶很對味。整個過程是匆忙的美妙。


 
想想這盒和果子,他在日本出生後,搭飛機抵達台灣,然後老公同事買下他,搭飛機到浦東機場,換車來到蘇州,到我家之後,跟我們搭車來到安徽黃山山腳下,這麼漫長的旅程,這麼迅速的消耗,成就享受的過程。
我突然想看看我們花了多久時間吃完,因此看照片確定時間:膠模打開時是下午四點零四分,整盒清空是下午四點零六分。 

IMG_5821 IMG_5827

因此這個下午茶是秒殺的美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