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二早上我沒有上線電話也關機,接近中午時終於打開MSN,立馬向正妹澄清我還活著小孩也活著…… 

May~~ 說:
我來報告為何早上不在 

Claire(小可) 說:
說 

May~~ 說:
一言以敝之:我送小孩回家後在補眠
聽到家庭主婦的補眠請先忍耐一下怒氣
因為昨天晚上,幾乎又是飯局,所以我要自己顧小孩顧的很精采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小孩造反嗎? 

May~~ 說:
比造反稍稍多一點
廷回家後說有英文話劇,老師用了殘酷PK法,先指定一個人演某一個腳色,再問有沒有人要PK,只要唸的比較好,就可以取代他 

Claire(小可) 說:
老師幹嘛這樣 

May~~ 說:
廷自己決定要搶腳色,小女孩整個點燃鬥志回家拼命念,可是有很多難唸的字,although, necessary, concert, peacock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哪一齣話劇 

May~~ 說:
動物開音樂會的英文話劇,所以我有敎她發音 

Claire(小可) 說:
要是我才不想演 哈 

May~~ 說:
我一邊煮飯一邊糾正她,我只有低吼,還沒發火,其實昨天都沒發火啦
然後她說自己功課寫完了,劇本也唸熟了,飯吃完了,
昨天我煮咖哩,咖哩很難洗,可是廷很愛,吃了兩碗飯,她們開始看電視 

Claire(小可) 說:
我先去拿便當 我今天也訂咖哩 

May~~ 說:
我先寫完你回來可以配飯吃
廷把劇本,三張A4紙帶去沙發那邊看電視,看到失神了,劇本紙溜下來,翔也看到失神了,隨手將一張劇本紙折扇子,而且折的很細,附註,她們看的卡通是神奇寶貝,有皮卡丘的那個。
終於廣告了,廷開始找劇本紙,發現變成一個小角角;是沒破,可是整個佈滿超深的褶痕;
廷開始崩潰大C,說這是老師借她的,這樣她怎麼跟老師交待,廷哭的驚天動地呼天搶地,翔也開始慌張,因此繞著家裡跑一圈,原來是跑去拿整包衛生紙給廷,當然又被廷罵,又罵他亂折又罵他拿衛生紙,我當機立斷關掉電視,廷的情緒很複雜:擔心話劇怎麼辦?生氣弟弟亂折,又怪我沒有打人;啊可是我覺得兩個人都有錯啊,是一起失神才會發生的慘劇。
我叫小孩冷靜媽媽來想辦法,我開了電熨斗,開到低溫,再墊一層布,先把劇本燙平,平是平了,可是上面出現布的花紋
我後來跟她說等把拔回來叫他拿去公司重印一張。此時是七點半,我叫她撐到八點半再打電話,接下來是小孩洗澡,洗完澡之後,她們要看我們這一家我看羞昂,而且我發現羞昂的大腿比我粗。八點四十五分,廷突然想起來至幾還有數學作業沒寫,是那個難的要死的奧林匹克數學。 

Claire(小可) 說:
我笑出來了,重影印一張就好了阿 

May~~ 說:
影印機要進辦公室才有,若在台灣我去便利商店就搞定了。九點廷還不肯睡,她說要等爸爸回來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大姊還幫她燙 

May~~ 說:
廷一邊寫數學,一邊指使翔打電話叫把拔快回家 

Claire(小可) 說:
翔會打嗎? 

May~~ 說:
因為有設速撥,翔只要在幾乎的分機前面加個井,就會撥到他的手機,翔認得數字了。小男孩當然撥了很多次,第一次他說沒有人接
第二次,翔憂心忡忡的告訴我媽媽怎麼是女生的聲音
根據響鈴的次數,我判斷是語音信箱,可是老娘已經開始不爽了。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哈哈哈哈哈哈 

May~~ 說:
翔接下來一直唸一直唸,怎麼把拔的電話是女生接的
就這樣念到九點半幾乎到家,蘇州這裡吃飯,過九點鐘到家已經很晚了 

Claire(小可) 說:
莫非醉醺醺 

May~~ 說:
還沒到醉醺醺啦,幾乎有喝酒,滿身酒氣煙味的,一進門聽到翔的碎念,他強調只有接到廷的電話要幫他檢查功課,繼續解釋絕對沒有接到翔的電話 

Claire(小可) 說:
翔 有撥對吧 

May~~ 說:
應該撥對,我用眼角餘光瞥到按鍵位置對,可是晚上太精采,我當時就決定,即使是語音信箱,我也要不爽了。
翔繼續唸把拔的電話怎麼是女生接的,有沒有說喂我忘記了。廷開始大C不是要檢查功課,爸爸還不去幫她影印,幾乎搞不懂為什麼要馬上印,跟廷解釋明天印好之後就會帶回家給她。廷繼續C一定要馬上印,加碼C數學不會寫。
九點半我帶翔先去睡,翔躺進去被窩後,繼續唸怎麼是女生接電話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哈哈哈哈哈 翔 好好笑 重點放錯 

May~~ 說:
然後幾乎洗澡後去幫廷印劇本,因為隔了個足球場,所以要開車過去
廷到晚上十點多才睡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公司 還進的去齁 

May~~ 說:
用識別證噹一下就開門,會有記錄說他晚上進去
十點多,廷終於來睡了,半夜兩點,翔突然起來,然後站在抽屜前面,然後廷也起來,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哈哈哈哈哈哈哈 
好精采 

May~~ 說:
我叫他們睡回去他們又說:好冷好冷 

May~~ 說:
早上起來我整個睡眠不夠 

Claire(小可) 說:
這麼厲害 

May~~ 說:
晚上顧小孩筋疲力竭,半夜睡眠被打斷後要重新入睡,早上起來後我整個生悶氣,順便加碼電話悶氣,當然冷靜之後知道加碼的那個不用生氣,不過幾乎早上沒有咖啡喝了。
送小孩回家後,路上一堆事故,我雖然不是事主,可是一直迴轉,包括六線道的馬路,被兩台大遊覽車橫著佔據,而且車上的人都下來理論,我看看情況不對又是迴轉,到家後超累的,因此早上在補眠。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其實很精采 

張瑪姬~~~ 說:
廷得失心好重
姊街
冷靜想想
還不是像你,才會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