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onday
B:麵包
L:水餃
D:咖哩雞/鹽烤磨菇/白蘿蔔餛飩湯 



就是吃咖哩雞的這天晚上,我家上演了Exhausting Drama
。 

Tuesday
B:稀飯
L:外帶麻辣燙
D:香菇肉燥/蟹味菇炒木耳紅蘿蔔/蕃茄蟹味菇湯 



張瑪姬~~~ 說:
結果廷的話劇勒 

May~~ 說:
還沒PK,她昨天來勢洶洶的要PK
結果對方還沒準備好 

張瑪姬~~~ 說:
所以就延期喔 

May~~ 說:
對啊 

張瑪姬~~~ 說:
他有很失望嗎 

May~~ 說:
還好啦, 

Wednesday
B:手作饅頭 

May~~ 說:
翔昨天回家下車第一件事情是告訴我班上有三個女生愛他 

張瑪姬~~~ 說:
帥哥的苦惱吧 

Claire(小可) 說:
那翔愛誰 

May~~ 說:
他說李鬆魚最漂亮,比ㄩㄥˇㄐㄧㄝˊ漂亮 

May~~ 說:
翔今天早上跟小菜說班上有三個女生喜歡至幾 
小菜說:啊你劈腿喔
翔說:對啊我會劈腿,以前在台灣上跳舞課的時候草莓老師有敎過我劈腿,所以我就學會了。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哈哈哈哈哈哈 好純真喔 

張瑪姬~~~ 說:
因為他還是5歲的小孩阿
姊接 

L:肉燥拌麵
D:陳皮牛腩/干貝冬瓜雞湯/肉燥燙青菜/台媽外賣客家小炒。 



餐後有陳皮綠豆湯 



Thursday
B:稀飯
今天是幼稚園教學觀摩,我本來下定決心要去,結果翔晚上睡覺時整晚打噴嚏,
一邊流汗一邊打噴嚏,小孩的情緒實在太複雜了,害的我幾乎整晚沒睡。早上起來後我決定幫翔請假,因為自己一夜沒睡,所以請廷還有小菜搭校車上學。早上十點有皮拉提斯課要上,我還是帶著翔去,其實小男孩一早起來早餐麵包就吃了兩個;我跟一起上課的太太解釋翔出現的原因,翔帶了一堆殺時間的玩具,現場小嬰兒跌倒本來大哭,翔開始表演側翻,嬰兒馬上哭著笑出來。下課後,很多太太表示:你兒子感冒應該好了。 

L:外食谷川
D:玉米濃湯/台媽外賣三杯雞/蒜香田螺杏鮑菇 



Friday
B:麵包
L:牛肉麵
D:台媽外賣滷味拼盤/絲瓜木耳炒魷魚/海味排骨湯/咖哩拌麵 



Saturday
B:吐司
L:外食谷川
D:外食紅火台式料理 

Sunday
B:麵包
L:外食維多利亞花園
D:蔬菜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