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周末常去谷川報到,每次幾乎不用翻菜單,如數家珍的點青花魚/炸雞球/小塊炸豬排/長崎麵/咖哩飯。然後我們終於有反省,菜單上其他的菜色也要點點看。很開心的吃過這麼多次後,還是有驚艷的感覺,我們在谷川會點的心愛菜色又多了幾道。 

我這次想嚐試傳說中小菜熱愛的明太子魚義大利麵。老公阻止了我很多次,因為他覺得賣相樸素,看起來只有麵。義大利麵一上桌,馬上傳來香濃的起司香磨菇香還有一股海味,細細的明太子沾在麵條上,麵條煮的帶點芯,超級好吃的,廷吃過後馬上宣布下次她要點這道。 



我覺得剩下的小點點好可惜沒有吃下去。 



翔吃ㄧ人份烤肉加一碗白飯,服務員幫我們烤好後裝盤送上,可惜我沒將食物照完全。 



廷吃石鍋拌飯,送上時由服務人員幫忙拌。 



廷又自己拌一拌,她表示樂趣是自己來。石鍋拌飯裡面沒有明顯的肉,通常情況下廷與正妹可能會埋怨沒有主角,可是這道的醬料與食物搭的剛剛好,廷比較在乎鍋巴多不多,不太在乎有沒有肉。 



石鍋拌飯很香,我也舀了一口。因為我的麵被大家吃掉很多。 



老公吃長崎麵,加點了烤三文魚頭(三文魚即是鮭魚)。送上來一顆魚大頭,我先用自己的手掌來比大小,突然覺得可以跟小孩的頭比大小,廷有女孩兒的矜持不肯比,翔將大頭湊過去滿足了娘親的好奇心。 

IMG_8078 IMG_8079

烤三文魚頭翻面過來是這樣,老公還是不住手的一直去吃對面的石鍋拌飯。 

IMG_8081 IMG_8082

因為老公的主食長崎麵,被兒子吃掉許多。 



主菜有新歡,飲料大人還是熱愛這款,廷則是迷上飯後來杯冰麥茶。

IMG_8085 IMG_8087

晚餐多是單點,若需白飯或是味增湯要各加RMB5元。週末週日的晚餐仍舊有送飲料,因此結帳細目如下:
烤三文魚頭RMB25元
長崎麵         RMB40元
石鍋拌飯    RMB40元
烤牛橫隔膜RMB60元
白飯一碗    RMB 5元
明太子義大利麵RMB40元
總計RMB210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