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待寫文章還不少,可是蘇州掌廚報告拖太久了。若無意外,這篇會是最後一篇蘇州掌廚報告。 

Monday
B:咖啡
L:咖啡
D:馬鈴薯沙拉/牛肉片捲金針菇/洋蔥蟹味菇湯,今天沒有照相…………。 

Tuesday
B:八芳正吐司
L:外食四季商旅鐵板燒,感謝太太們的愛心,這頓飯超級好吃。合照有糊,應該不用打馬賽克吧。有需要再告訴我。 



D:烤雞柳/蔬菜鮪魚炒飯/味增湯。 



Wednesday
B:仙姑手作饅頭 



今天海運行李要走了,這是快完成的時候。 



我們已經埋在行李中多日,呃,埋在行李中的是我跟老公,翔在湊熱鬧,廷有對自己的東西盡到部份責任。 



L:外帶麻辣燙,親愛的麻辣燙,回台灣後我會想念你。

D:紅燒牛腩/干貝冬瓜雞湯/炒三絲 



老公晚上飯局回來後,在下對各位太太的愛心更是銘感五內,謝謝大家的幫忙。 

Thursday
B:八芳正麵包
L:蔬菜湯麵,下大雨時很難外出覓食,因此午餐吃自己做的湯麵。


 
D:蕃茄磨菇雞湯/蒜泥白肉/芹菜木耳炒花枝/蒸魚 



Friday
B:八芳正麵包
L:外帶麻辣燙,親愛的麻辣燙,回台灣後我真的會想念你。 



D:芹菜炒魷魚/銀芽炒牛肉/烤香魚/蕃茄蛋花湯。



老公建議把罐頭吃光,因此又拿了香筍魚罐頭,翔不敢吃辣,我拿出最後一包鬆鬆給他。他們三人表示晚餐最美味的部份是罐頭與鬆鬆。 



Saturday
B:八芳正麵包
L:外食谷川,親愛的谷川,回台灣我也會想念你。
D:外食Tasty 

Sunday
抵達台灣柳。 

我覺得蘇州家裡很有寫文章的氣氛,回到台灣每天都在走來走去處理事情。雖然台灣家裡沒有寫文的風水,我還是有些文章想紀錄完全:
~莫干山不知道要幾篇
~上海世博會不知道要幾篇
~離開蘇州前的晚餐(老實說沒有文藝的心情,就還是紀錄食物而已)
~飛回台灣 

看看我的執念能否打敗風水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